无锡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无锡站 无锡春田艺术 无锡素描
无锡素描

无锡素描

请询价

适合对象:5-18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无锡春田艺术校区

课程介绍

班型:小学至高中大班制课程,幼儿园小班制课程

班制:寒暑假班全日制 春秋季班周一至周五晚上,周六周日全天

课时:每季度15节课,年课50节课

学素描是反映绘画者空间造型能力的重要指标之一。

素描是绘画的基础,绘画的骨骼;也是节制、需要理智来协助的艺术。初学绘画的人一定要先学素描,素描画得好的人,油画自然画得好。素描的起源,普遍都是以文艺复兴开始,事实上希腊的瓶绘、雕塑都有良好的素描基础。

初期的素描是视为绘画的底稿,例如作壁画先要有构想的草稿,然后有素描的底稿,同时也要有手、脸部分精密素描图。作壁画习惯上是不看模特儿写生的,完全要靠事先准备的习作素描和画家的记忆。

学校介绍

春田艺术以独特的培训模式致力于启蒙美术到专业美术的转型教学,画室本着磨剑的执着与精神,不懈的探索适合孩子绘画潜质开发的 美术教学规律,形成本画室颇具成效的教学理念和独特的教学模式。

本画室的师资均为美术专业优秀的指导老师,配备有石膏、静物、画架等专业教学教具以及投影仪等多媒体教学设备,旨在培养学生独立的创作思维和 扎实的造型技能,开阔审美眼界,提高艺术素养。成就心灵与画一样丰富美好的孩子是本画室执着的教学理念和一贯追求的教学理想!   

无锡春田艺术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无锡儿童美术兴趣班

无锡春田艺术

无锡少儿美术培训课程

无锡春田艺术

无锡儿童绘画课程

无锡春田艺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