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STAR EM 重庆星电音MC职业班
重庆星电音MC职业班

重庆星电音MC职业班

¥12800

适合对象:对DJ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5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星电音DJ MC训练

课程介绍

不同派别的表演者,MC在音乐气氛点时会给派对起到点睛之笔。

专业技能学会为止、学完推荐就业。

学校介绍

重庆市星电音DJ培训,职业DJ/MC培训。是目前西南地区云,贵,川具有实力的夜店职业培训。位于重庆最繁华的夜店聚集中心江北区,是一家资深的培训中心。拥有全球先进DJ设备的夜店职业培训,中心云集全国DJ、MC、L J、VJ等职业人为指导老师,并定期邀约实力导师指导专业课程。致力于为社会培训一批有追求、有素养、有个性的高素质艺术人才。现已开设:DJ深造、DJ数码班、DJ职业班、Scratch DJ班、MC职业班、MC高级班、DJ+MC职业班、VIP明星班。专业的知识都是从陌生到认识,从认识到熟悉、从熟悉到专业。完善的教学实施、优秀的教师团队、周到的后勤保障、畅通的就业渠道为你提供一站式的学习、进修条件。

重庆星电音DJ MC训练营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dj课程

重庆星电音DJ MC训练营

重庆职业dj培训

重庆星电音DJ MC训练营

重庆dj学校培训

重庆星电音DJ MC训练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