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逸古书院 成都书法校考班
成都书法校考班

成都书法校考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书法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逸古书院

课程介绍

培训时间

统考班: 2022年5月-- -2022年12月 中旬

校考班: 2022年5月1日一- 2023年3月

(各院校考试时间不同、以报考院校考试时间为主)

教学内容

篆书  楷书  行书  隶书临摹及部分书体创作

印稿设计

具体课程以学生意向院校考试内容进行设置调整

学校介绍

成都逸古书院创办于2014年,现有逸古堂书法高考教育中心(含:书法统考部、校考部)、少儿培训中心、青年大学生培训中心(含:国展培训部、考研培训部)、线上培训中心等四个中心、四个部门。逸古书院以“逸游古代经典法帖、逸兴古代美学精神、逸行传统优良品德”为教学思想,以学院高效入帖的教学方法、当代入古出新的开拓精神,致力于打造有高度、有追求的书法教育,培养德艺兼备、才情并重的书法人才。逸古书院秉承以教学成果为导向,集结全国多名高校教师、硕博士共同执教,借雄厚的师资力量、优雅的教学环境、严格的管理及科学的教学理念,因材施教,精准教学,激发学生兴趣、激活学生潜力。逸古书院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总结教学经验,优化教学特色,目前已研发教案达18套,全面应用教案11套,均得到良好的成果反馈。

       逸古堂书法高考教育中心现已成为专业性强、口碑好书法艺术培新机构之一,是西南地区书法教育的先锋!书院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不懈努力下,为全国著名高校输送大量书法人才。

十大优势

学习体系:资深高考老师专职教学,整合教学体系,以专业教学体系及管理体系投入到新一年的书法高考教学与管理中。

精英师资:西南大学、四川大学、中央美术学院、首都师范大学、四川美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等院校博士、硕士研究生精英老师执教,有着多年的教学工作经验。

文化保证:学校高中老师合作教学,保证文化课专业课共同进步;因材施教:根据学员特色,因材施教,制定适合的教学计划。

学校环境:教室、宿舍环境优越,食堂卫生安全,安保体系管理且配备软硬件设施。

安全体系:独立校区,避开扰乱的市中心,安保体系全程管理,保证学生身心安全。(针对疫情,制定一系列防护措施,保证学员安全有效的学习)

全程带考:考试期间教师零距离陪同,调整考试方向和心理辅导,及时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志愿报考:分析各大高校报考信息,按照每位学生的专业文化分数综合分析,避免盲报、滑档。

学习资源:采用网络多媒体、实践等多种方式有机教学,并提供大量资料方便学员更好的学习,课余时间安排学生到美术馆、博物馆参观学习。

其他优势:定期邀请各大院校教授及专家开设专题讲座,对往年的书法专业考试进行分析、预测,讲授更多应试技巧。

集训时间

2022年5月——12月

(具体开课时间请与书院老师联系)

成都逸古书院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书法高考集训

成都逸古书院

成都书法高考培训书法培训班

成都逸古书院

成都书法高考集训

成都逸古书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