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武汉梦剧场传媒 武汉影视表演专业培训
武汉影视表演专业培训

武汉影视表演专业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一、高二考生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周日上午,周日下午,暑假班,寒假班,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梦剧场武大校区

课程介绍

招生专业: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戏剧与影视表演专业

服装表演专业

【追梦】统考集训班

招生对象:高二升高三考生

开班时间:7月5日--29日(3、4日报到)

                  8月4-8月28日(3日报到)

                  10月1日-10月25日(9月30日报到)

课程设置:湖北省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基础知识,分播音、表演、编导三个专业分班教学。适宜暂定方向,备战传媒艺考的考生。

课程内容:

(1)形象气质改造

(2)解放天性训练

(3)礼仪仪态矫正

(4)普通发声训练

(5)表达逻辑训练

(6)即兴表达训练

(7)形体基础训练

(8)表演基础训练

(9)声乐基础训练

(10)视听语言鉴赏

(11)故事基础入门

(12)摄影史论发展

(13)影视片场观摩

(14)书单影单积累

(15)热点话题评述

(16)专业相关实践

(17)院校专业导读

(18)期中评测

(19)期末评测

(20)专业汇报演出

(21)个人结业规划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具备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良好的文化素质,并掌握表演艺术理论和基本技巧,能够在戏剧、戏曲、电影、电视和舞台等表演中独立完成不同人物形象创作,能在艺术剧院、电影制片厂、电视台、电台、制作公司及相关单位从事戏剧电影电视的表演、节目主持等工作的实践创作型高级专门人才。

通过学习,可以具备以下几方面的能力:

1.掌握表演艺术艺术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

2.具有塑造艺术形象的基本能力;

3.了解我国的文艺宣传的方针政策和法规;

4.了解艺术创作和理论的现状与发展动态;

5.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

6.具备较高的艺术修养和艺术创造能力。

就业方向:

主要从事戏剧、戏曲、电影、电视和舞蹈等表演中独立完成不同人物形象创作的工作。

可在全国各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各影视公司、剧组、文艺表演团体、教研单位、各单位党政工团、文化传播公司从事表演、管理、策划、组织等工作。

学校介绍

一、机构简介:

武汉梦剧场传媒艺术培训机构(DREAM THEATER)由幕未艺考(‘MOVIE’ ART)升级演变而来。创始团队自2009年开始进行教学教研工作,至今已有13年的艺考经验累积。

身处后疫情时代,传媒艺考考情变得愈加复杂与严峻,这个拥有多年以上教学经验的老将团队在经过全方位的教学调研、备考策略的新尝试与不懈探索后,整合业界多方优质教学资源,进行全面的、全力的升级打造——教学、环境、品牌的全方位升级!由此,幕未艺考正式升级为“武汉梦剧场传媒艺考”。

梦剧场传媒艺考在省戏剧与影视学类统考的战火中涅槃而生,强大的教学团队以理想主义教学气质取得丰硕的考试战果,获得考生和家长的一致赞誉。

梦剧场传媒艺考教学团队以“硬派知识青年团队”名扬行业,教师注重保护个性和呵护灵性,坚持专业主义为基本的职业态度。他们有趣、含蓄而独立,以极具个性化的价值输出造就了真正的学有不同。

学·有不同的梦剧场

教学分级:由具备丰富一线教学经验的教师负责湖北省统考的课程教学,由北电、中戏、中传等北京学院派教师负责校考课程教学。分级把控、严格依照考纲与真题进行课程设计、模拟训练、分数考核。

专家题库:梦剧场运营《湖北编导题库》公众号,猜题及格率近两年皆超90%,致力于为编导笔试中“最难科目”保驾护航。教学团队保存过往多年的播音、表演、编导的校考真题,引领湖北传媒的校考专业艺考。

精致小班:艺考是对人的知识、人的审美、人的思维的考察,由此需要充满柔情而又“狂轰乱炸”式的面试交流。在此层面上,超20人的大班教学在一定程度上属于“纯商业”行为,梦剧场设置的学习空间座位数严格设定在20人以内。

入学档案:考生入学均享梦剧场出品的入学档案及专业教辅,档案在思维表达、文风展现、性格张力等各方面对学生进行专业潜力的全面摸底与评估。另外,此档案将为老师教学和学生备考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个性定制:根据考生所填写入学档案和考生在梦剧场学习期间的表现指征,团队中具备10年以上教学经验的优秀教师将对考生进行数据化的精细分析,对志在校考的考生提供详尽的校考报考方案,同时对所有考生的志愿填报方案提供专业的建议指南。

艺考藏经阁:梦剧场提供上千册艺考相关阅读书籍,包括专业书、工具书、文学名著等,为构筑考生阅读环境专门打造出梦剧场“艺考藏经阁”,致力于为梦之剧场的考生节省精力和财力,冲刺考生心中的理想高校殿堂。

全程呵护:考生在梦剧场学习结束后直至完成所有专业考试前,我们的教学团队会不定期安排如网络课程、线上辅导等大小课或1v1辅导的形式来帮助考生温故知新。另外,统考校考全程都有专业老师进行陪考送考、跟进考前指导等服务。

二、气质引领 教学为王 傲人战果!

梦剧场艺考以理想主义的教学气质,在教学上取得了辉煌的战绩,教学团队所涉及学生取得校考合格证已破1500张!随着湖北省传媒艺考政策的调整,在新艺考背景下,梦剧场团队及时调整教学方案,在近几年更是战功赫赫!

三、针对院校

统考: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传媒学院、重庆大学、湖南大学等50余所院校

校考:北京电影学院、 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 浙江传媒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等 

四、针对专业:

1、播音与主持 2、戏剧影视表演 3、广播电视编导4、礼仪文化5、制片与市场 6、影视摄影与制作 7、双语播音8、影视录音等

五、招生对象及要求:

 1、高一、高二在读生以及高考失利的复读生,对艺考有追求、有思考。

 2、对播音、朗诵、表演、文学、影视、摄影等艺术形式有爱好,有一定的艺术感悟能力。

 3、欢迎有美术基础或者音乐基础的考生报考。

4、文化分数高考时尽量达到省一本线的75%-80%以上。

5、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熬夜能力,有抗自尊打击的能力。(我们只能尽量装作温柔)

6、能遵循梦剧场艺考的时间考核和作业考核制度。 

武汉梦剧场传媒艺考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艺考播音培训

武汉梦剧场传媒艺考

武汉高考综艺编导培训

武汉梦剧场传媒艺考

武汉影视表演高考培训学校

武汉梦剧场传媒艺考

武汉影视表演培训中心

武汉梦剧场传媒艺考

武汉影视表演艺考培训

武汉梦剧场传媒艺考

武汉表演高考培训

武汉梦剧场传媒艺考

武汉广播电视编导艺考培训机构

武汉梦剧场传媒艺考

武汉表演班培训

武汉梦剧场传媒艺考

武汉表演类艺考

武汉梦剧场传媒艺考

武汉高考编导培训

武汉梦剧场传媒艺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