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无锡站 无锡蓝小兔国际美育 无锡BIIB-探究式艺术课程
无锡BIIB-探究式艺术课程

无锡BIIB-探究式艺术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美术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周六晚上,周日晚上,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无锡九龙仓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以"big ideal"大概念为主线的单元课程设计。让学生想艺术家和设计师一样思考,探索和表达和人类经验相关话题

课程详情:

独立创作,理解创作逻辑、原理;探索并使用多元材料。创作能力强。 基于想法充分自主,多维度思考、运用艺术知识与技法,帮助孩子独立创作。

7+7艺术语言与艺术原则,大概念驱动艺术性思维和方法。

引导学生积极思考并主动发现和解决问题,加深对知识的理解

从探究中挖掘自我创造力

学校介绍

Blue Bunny蓝小兔国际美育,诞生于美国密苏里,由中央美术学院和北京大学的留美博士,硕士共同创立。

基于创作团队在美国幼儿园至大学的教学经验,蓝小兔开发了面向4-8岁少儿的原汁原味的美式艺术综合探究课程。

我们的课程,既强调艺术学习的专业性,也注重培养学生的高阶认知能力,在提高艺术素质和创造力的同时,提升学生在文化课上的学业表现。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通过艺术化学习,培养孩子的21世纪成功素养,让孩子的未来更成功,更幸福。

无锡蓝小兔国际美育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