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辰悦教育 长沙早教师考证培训
长沙早教师考证培训

长沙早教师考证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早教师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辰悦校区

课程介绍

早教师考证培训

学校介绍

    长沙市辰悦尚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职业技能培训、母婴照护服务、大健康人才培养的综合型培训机构。致力于打造集培训、就业与创业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管理团队于2010年开始从事教育培训行业并在广州建立总部,历经十余载,积累了丰富的培训、教育、管理经验,现立足湖南长沙,致力为湖湘学子带来学优质的教学资源。

    机构位于天心区,交通便捷,环境舒适,设有多间功能教室及实操室、早教指导师实训室、收纳整理实操室、芳疗照护实操室等,办学设备先进、齐全。

    辰悦教育崇尚“学员至上、用心培育、学用并举”的教学理念,从课程研发、培训实施、实训就业、到创业辅导,一切以学员为中心,聘请的老师多来自于在该行业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技术能手,培训注重实操技能与素质培养,并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从职业心态和专业技能对学员进行综合性培训,严格考核,让学员能学到真本领。

    机构目前在珠三角及长株潭与多家月子会所、产后修复中心、养生会所、早教机构建有良好的就业合作关系,为学员解决后顾之忧。每年为社会培养大量的优秀学员,获得了社会极力认可,深受企业与家庭的喜爱,并有多位学员通过机构辅导后回乡成功实现创业。

长沙辰悦教育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推拿按摩培训班

长沙辰悦教育

长沙按摩培训学校

长沙辰悦教育

家庭收纳整理师培训

长沙辰悦教育

家庭整理收纳培训

长沙辰悦教育

早教师高级培训

长沙辰悦教育

早教师中级培训

长沙辰悦教育

早教师初级培训

长沙辰悦教育

早教指导师培训

长沙辰悦教育

收纳整理培训

长沙辰悦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