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高顿教育 西安英国硕士留学申请
西安英国硕士留学申请

西安英国硕士留学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英国硕士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高顿教育(西安分校)

课程介绍

高顿教育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科技为驱动,以财经教育为核心,以大学教育、学历教育、职业教育为重点发展方向,集教育培训、教育服务、教育科技与产品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职业教育集团。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构建全品类、全领域的多元化教育生态系统,为个人解决职业规划及终身教育问题,帮助企业系统提升财务运作水平。创立至今,已在全球超50座城市,开设了超60所分校、5所学习中心,拥有超过6000名全职员工。与国内外近300所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成功服务了包括GE、华为 、京 东 、可 口 可 乐 等 在 内 的1800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业务覆盖工业制造、房地产、医药、通讯等多个行业领域,累积在线用户6000000位,并帮助1000000名学员实现了梦想的职业生涯。

高顿留学旨在通过科学的方法、多方位的学员测评,帮助每个学生发现自己独有的特质,挖掘无限的潜能。通过专业的服务,雄厚的资源和背景,结合学生自身的爱好、特长和对未来职业的规划,在申请的学校或专业方面给予契合的定位指导。凭借集团在财经、商科方面的优势,高顿留学享有全球各大商学院及大型教育集团提供的教学内容支持。同时,以商科为契机进行不断地业务拓展,高顿留学与院校的合作也已更加全面而有深度。

    为什么选择高顿留学?

①好资源+大平台:高顿留学结合高顿教育在财经、商科方面的优势,有全球各国商学院及大型教育集团为高顿提供教学内容支持和业务合作。高顿与众多国外高校及教育集团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帮助更多学生寻找到适合自己长期发展的海外院校。

②优选规划师:高顿留学的顾问老师们大都毕业于全球知名院校。规划师们拥有10年以上申请咨询工作经验,对于各专业,各层次的高校都有独到见解。老师们善于将学生的申请优势进行多面展示和发挥,帮助同学们进入理想的海外院校。

③量身定制的特色项目:高顿留学特色项目覆盖英、美、澳、加、新、中国香港、德、法、日、韩等数十个热门留学国家及地区,致力于为申请者量身定制符合个性化需求的多个项目。除了传统申请项目,高顿留学还专注于提供高质量的全方位留学服务,相继推出了多国别联合申请、合作高校教授科研项目、背景提升助力计划等多样化服务。

课程详情:英国申请攻略、留学费用、留学政策、专业选择、大学排名

学校介绍

高顿教育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科技为驱动,以财经教育为核心,以大学教育、学历教育、职业教育为重点发展方向,集教育培训、教育服务、教育科技与产品研发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职业教育集团。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构建全品类、全领域的多元化教育生态系统,为个人解决职业规划及终身教育问题,帮助企业系统提升财务运作水平。创立至今,已在全球超50座城市,开设了超60所分校、5所学习中心,拥有超过6000名全职员工。成功服务了包括GE、华为 、京 东 、可 口 可 乐 等 在 内 的1800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业务覆盖工业制造、房地产、医药、通讯等多个行业领域,累积在线用户6000000位,并帮助1000000名学员实现了梦想的职业生涯。

高顿留学旨在通过科学的方法、多方位的学员测评,帮助每个学生发现自己独有的特质,挖掘无限的潜能。通过专业的服务,雄厚的资源和背景,结合学生自身的爱好、特长和对未来职业的规划,在申请的海外高校或专业方面给予契合的定位指导。凭借集团在财经、商科方面的优势,高顿留学享有全球各大商学院及大型教育集团提供的教学内容支持。同时,以商科为契机进行不断地业务拓展,高顿留学与海外院校的合作也已更加全面而有深度。

为什么选择高顿留学?

①好资源+大平台:高顿留学结合高顿教育在财经、商科方面的优势,有全球各国商学院及大型教育集团为高顿提供教学内容支持和业务合作。高顿与众多国外高校及教育集团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使我们能帮助更多学生寻找到适合自己长期发展的海外院校。

②优选规划师:高顿留学的顾问老师们大都毕业于全球知名院校。规划师们拥有10年以上申请咨询工作经验,对于各专业,各层次的海外高校都有独到见解。老师们善于将学生的申请优势进行多面展示和发挥,帮助同学们进入理想的海外院校。

③量身定制的特色项目:高顿留学特色项目覆盖英、美、澳、加、新、中国香港、德、法、日、韩等数十个热门留学国家及地区,致力于为申请者量身定制符合个性化需求的多个项目。除了传统申请项目,高顿留学还专注于提供高质量的全方位留学服务,相继推出了多国别联合申请、合作的海外高校教授科研项目、背景提升助力计划等多样化服务。

西安高顿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英国留学

西安高顿教育

西安美国留学

西安高顿教育

西安香港留学机构

西安高顿教育

西安新加坡留学申请

西安高顿教育

西安澳洲留学

西安高顿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