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成睿教育 昆明月嫂技能实操班
昆明月嫂技能实操班

昆明月嫂技能实操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月嫂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成睿教育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首先我们知道月嫂是照顾坐月子期间的产妇和新生儿的,所以培训的主要技能就是围绕这两个来学习,比如对于产妇的卫生护理,月子餐的制作和搭配,产妇衣物的清洗等等,还有对于新生儿的早期疾病预防,哺乳指导,早教启蒙,抚触操等等。

服务对象:新生儿 生活护理:指导正确的哺乳,喂养,呵护,洗澡,穿衣,换洗尿布,物品消毒。 专业护理:婴儿洗澡,抚触,按摩,体温测量,大小便观察,口腔,黄痘,脐部护理,臀红,尿布疹,发热,腹泻,便秘,啼哭的观察及护理。 潜能开发:早期智力开发,婴儿被动操,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服务对象:产妇 生活护理:营养膳食搭配、协调产妇全身沐浴。 专业护理:产后护理,产后心里指导,协助母乳喂养,乳房保健护理。 健康指导:协助产妇做操,帮助产妇恢复健康。 日常服务:产妇营养餐制作,为产妇及新生儿清洗衣物,打扫房间卫生等。

学校介绍

创立于2002年是国内开设母婴护理和保育服务的职业技能培训之一,也曾是云南省三甲妇幼保健医院负责运营的职业技能培训。

经过十余年的教育耕耘,以母婴护理培训课程为明星课程,扩展至27个工种,涉及56个职业,由专业性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发展为综合性职业技能培训机构,横跨农业、工业、服务业、电子商务、应急安全和健康产业等培训领域

成睿教育

  • 课程数量

    3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昆明月嫂培训机构

成睿教育

昆明月嫂培训

成睿教育

养老护理培训

成睿教育

昆明育婴师岗位培训办理

成睿教育

昆明幼儿园教师证书考试培训

成睿教育

月子餐培训

成睿教育

昆明健康管理师学习班

成睿教育

昆明健康管理师培训中心

成睿教育

昆明健康管理师培训课程

成睿教育

昆明培训健康管理师

成睿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