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新课堂国际教育 上海国际活动赛事/背景提升
上海国际活动赛事/背景提升

上海国际活动赛事/背景提升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语国际竞赛,国内考试英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网络班,分层教学,其它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新课堂国际教育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

AMC美式、DMM杜克数学大会、物理碗、BPHO、HIMCM、AIME、NEC全美经济挑战赛、数学建模、袋鼠比赛....

学校介绍

背靠纽约(当地设有校区),主打美国留学,英美同申,经验丰富,学生主要为9-12年级意向留学及国际教育的家庭。

拥有海内外优质师资团队、中外教结合,规划服务更加精细化,根据学生情况进行定制化服务。每位学生拥有中方顾问老师、纽约文书团队、同龄导师以及活动规划支持团队,在留学申请方面更懂学生。

在国际学校申请及国际课程、课外活动等方面,与上海、杭州及常熟学校保持紧密合作,了解不同学校的不同标准和要求。并以学术为本,资源为辅,为学校和学生提供双向匹配服务,在后续的推荐、口碑、稳定性上更突出,真正以学生为核心。

上海新课堂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A-level

上海新课堂国际教育

AP

上海新课堂国际教育

上海ib课程学习

上海新课堂国际教育

国际高中规划及申请

上海新课堂国际教育

上海美国硕士留学中介

上海新课堂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