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成都蓝瑞洁 成都地暖清洗技能培训课程
成都地暖清洗技能培训课程

成都地暖清洗技能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家电清洗培训,维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重庆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背景】

地暖是地板辐射采暖的简称,英文为RadiantFloorHeating,是以整个地面为散热器,通过地板辐射层中的热媒,均匀加热整个地面,利用地面自身的蓄热和热量向上辐射的规律由下至上进行传导,来达到取暖的目的。

【课程收益】

重庆蓝瑞洁家电清洗培训学校 地暖清洗

1、更好的延长地热管的使用寿命。地暖在使用后会产生大量的水垢、生物泥,为保证地暖管内清洁和使用寿命,所以要定期维护。

2、进一步节约能源。地热管内壁每增加1MM水垢,就会使环境温度降低6度,不仅影响正常使用,而且造成大量能源浪费。

3、采暖舒适度提高。因管路清洗后,水流循环畅通,温度提升快,室内舒适性整体提高。

学校介绍

【机构简介】

蓝瑞洁先后致力于饮水机清洗、油烟机清洗、空调清洗等家电清洗业务。在清洗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公司恪守:“客户至上,信誉第 一,优质服务”的原则,并以灵活的经营模式,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服务于市场,造福于社会。

【公司理念】

家庭健康,是我们的责任。蓝瑞洁始终把家庭清洁,市民健康为己任,努力在家电清洗,项目中作出新的业绩,为人们的健康做更多的努力。我们始终坚信,心态比技能更重要,用好的心态为人们健康服务,用精益求精的技能为社会做出更多的治理方案,用对的方法去努力实现我们大自然应有的空气,成为我们家庭健康的呵护神。

【公司愿景】

我们为人们健康的梦想而努力,用我们的拼搏收获他人的健康,在别人的快乐,健康中做我们应有的事业,学习更好的家庭清洗,追求卓越的高质量标准

成都蓝瑞洁家电清洗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家电维修精英班

成都蓝瑞洁家电清洗培训

自来水管清洗技能培训课程

成都蓝瑞洁家电清洗培训

擦玻璃保洁技能培训课程

成都蓝瑞洁家电清洗培训

商用抽油烟机清洗技能培训班

成都蓝瑞洁家电清洗培训

家电深度清洗职业技能培训

成都蓝瑞洁家电清洗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