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沃尔斯音乐 宁波专业流行演唱
宁波专业流行演唱

宁波专业流行演唱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声乐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东门口校区

课程介绍

专业流行演唱 1对1

    想系统学习流行唱法发声方法及演唱技巧,有稳定学习效果要求的学员。

    适用对象:想系统学习流行唱法发声方法及演唱技巧,有稳定学习效果要求的学员。想再提升演唱技巧和修饰演唱技巧,如参加选秀,酒吧歌手,文艺团体,声乐老师进修,艺人进修等。通过这一阶段的学习能从根本上让学员科学的掌握流行唱法的系统发声技巧,为学员今后的唱功打下扎实的基础。

    课程目标:

    1、掌握基本演唱方法,学会用气发声与情感表现。如气息、共鸣、高音、真假声转换等基本演唱技巧;

    2、掌握正确基本发声方法,加强音准/节奏/声音控制,培养乐感及咬字;

    3、掌握麦克风使用技巧,舞台表演注意事项,通过学习可对多首中等难度的歌曲进行完整的演绎;

    4、歌唱演绎与情绪表现相配合,运用演唱技巧演绎歌曲内涵,提升艺术气质。


学校介绍

沃尔斯音乐培训,是一家致力于声乐培训艺考培训的专业性音乐培训机构。机构每名教师都经过严格的审核和专业的培训,具有扎实的现场教学示范演唱能力以及丰富的实战教学经验。沃尔斯音乐创建声乐培训沉浸式体验,为每一位学员一对一量身定制专属课程。机构的教学宗旨是提高全民音乐素养,打造全新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爱音乐的每个人实现自己的音乐梦。

开设的课程有:

(1)声乐:成人流行唱法课程;欧美关闭唱法;民族唱法美声唱法课程;青少年声乐课程

(2)艺考课程:艺考声乐课程;乐理视唱练耳;艺考钢琴课程

宁波沃尔斯音乐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少年声乐课程

宁波沃尔斯音乐培训

宁波小学声乐培训

宁波沃尔斯音乐培训

宁波声乐学习培训班

宁波沃尔斯音乐培训

宁波声乐学习培训班

宁波沃尔斯音乐培训

宁波高考声乐培训班

宁波沃尔斯音乐培训

宁波声乐辅导班

宁波沃尔斯音乐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