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睿格国际教育 上海IGCSE课程
上海IGCSE课程

上海IGCSE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GCSE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睿格国际教育

课程介绍

IGCSE课程科目/IGCSE选课指南

IGCSE提供70多个科目,核心科目是英语,IGCSE 数学和IGCSE科学;

学员还可以选择其他科目,从IGCSE社会科学(如IGCSE计 算机研究,IGCSE信息 与通信技术ICT) ,IGCSE艺术与设计学员至少要参加5i门至多14门科目;

学校介绍

睿格国际教育核心业务包括主流国际课程 (A-Level、IGCSE、SAT2、 IB、AP) 等辅导,旗下天启睿程A-LEVEL中心专著于 A-Level 课程体系的培养,国际学校升学指导与备考,英国 G5  STEP、MAT、PAT 等附加考试与面试辅导、英美大学预备夏令营等。

睿格国际教育作为上海地区国际课程培训的启航者,已成为国际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我们将坚持自己的办学理念,为学生和家长提供高品质、专业化的国际教育服务。充分开发出每个学生的学习潜能和积极性。


上海睿格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gcse课程培训

上海睿格国际教育

上海a-level培训学校

上海睿格国际教育

上海IB辅导机构

上海睿格国际教育

上海考ap培训机构

上海睿格国际教育

国际竞赛

上海睿格国际教育

上海雅思外语培训班

上海睿格国际教育

上海托福培训课

上海睿格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