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重庆蓝瑞洁 重庆自来水管清洗技能培训课程
重庆自来水管清洗技能培训课程

重庆自来水管清洗技能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家电清洗培训,维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背景】

自来水管道清洗

新安装的自来水管道,有些材料不够环保,这些材料的异味、甚至有毒有害的分子会进入管道内的水中,严重污染水体;另外,在管道安装过程中,不可避免有生料带、麻绳、密封胶等其它碎屑,附着在管道内壁,也会污染水体。

使用年久的供水管道,由于水在管内的流动,氧化反应会生成铁锈,在管道安装、破损维修时进入管内的泥沙在管内沉积,致使管内径变小,水流量不足,供水不畅,严重时造成管道堵塞无法供水。

另外由于水源水质下降和二次供水污染,水中的各种微生物繁衍,导致水中的细菌和病毒有害物质增多,对人的身体健康构成严重的威胁,一般的经自来水公司处理过的水是可以直接饮用的,但是,经过这些管道的输送,又变的不能生饮的了。因此对老旧供水管网进行清洗是解决因锈垢、泥沙等存积物过多造成管路堵塞,供水不畅的有效途径,也是净化水质保证饮水安全的必要措施。

我们买新衣服还要先洗一下再穿,新装修的房屋要进行保洁才住。人们往往不知道或是忽略了自来水管道内部也需要清洗;或者,有人多数人会认为,打开水龙头就可以自己清洗了,其实是误区,一是水压不够,二是单靠水压无法达到理想的清洗效果,需要专业的清洗设备。

学校介绍

【机构简介】

蓝瑞洁先后致力于饮水机清洗、油烟机清洗、空调清洗等家电清洗业务。在清洗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公司恪守:“客户至上,信誉第 一,优质服务”的原则,并以灵活的经营模式,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服务于市场,造福于社会。

【公司理念】

家庭健康,是我们的责任。蓝瑞洁始终把家庭清洁,市民健康为己任,努力在家电清洗,项目中作出新的业绩,为人们的健康做更多的努力。我们始终坚信,心态比技能更重要,用好的心态为人们健康服务,用精益求精的技能为社会做出更多的治理方案,用对的方法去努力实现我们大自然应有的空气,成为我们家庭健康的呵护神。

【公司愿景】

我们为人们健康的梦想而努力,用我们的拼搏收获他人的健康,在别人的快乐,健康中做我们应有的事业,学习更好的家庭清洗,追求卓越的高质量标准。

重庆蓝瑞洁家电清洗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家电维修精英班

重庆蓝瑞洁家电清洗培训

地暖清洗技能培训课程

重庆蓝瑞洁家电清洗培训

擦玻璃保洁技能培训课程

重庆蓝瑞洁家电清洗培训

商用抽油烟机清洗技能培训班

重庆蓝瑞洁家电清洗培训

家电深度清洗职业技能培训班

重庆蓝瑞洁家电清洗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