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宁站 济宁山东煤炭 济宁电子商务
济宁电子商务

济宁电子商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职高和中专,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宁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1、日常管理:封闭式军事化管理

2、师资教学:

①高中培养模式②过硬师资团队③因材施教④一对一升学报考指导⑤学生心理健康建设

"


课程详情

"1、日常管理:封闭式军事化管理;10大标准化管理体系;管理实现标准化、规范化、数据化、体系化。

2、师资教学:

①教务保障:采用高中培养模式,大教务建立教学体系,返聘高中退休校长主管教务;

②过硬师资团队:配备同比高中文化课老师、专注研究春考升学师资团队;

③因材施教:根据学生自身特长和实际情况,分别规划孩子通过春考、单招、艺考、夏考等多种形式升学。

④一对一升学报考指导:为学生提供个性化一对一志愿填报方案及咨询帮助。

⑤学生心理健康建设:专有心理咨询老师,确保学生得到及时疏导、心理问题及时解决;家校沟通:密切家校沟通,做到信息同步,第一时间解决家长顾虑担忧。"


学习收获

升入省内全职日本科/大专院校,获得全日制本科/大专学历


学校介绍

山东煤炭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技工,隶属于山东能源淄矿集团,前身是始建于1951年的淄矿集团高级技工,是全国煤炭行业最早的三所技工之一,集全日制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社会培训、职业技能鉴定于一体现代化职业院校,山东省开设煤炭能源类专业的职业院校,煤炭能源领域的人才技能培养鉴定基地。

总占地面积883亩,建筑面积27.64万平米,形成了一校三地(淄博、威海、济宁)的“一体两翼”化办学格局,是省内目前门类最齐全的职业院校之一。努力打造教授、技能、工程“三师融合”的师资队伍,专任教师296人,硕士以上学位比例超过30%,中级以上技术职务比例为72%,二级以上职业资格比例为45%,“双师型”教师占专业教师的比例达64。

开设有计算机信息管理、现代物流、护理、幼儿教育、机电一体化、电子商务等60余个招生专业。全日制在校生5000余人,面向全省招生应往届初中毕业生。

山东煤炭职业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宁机电培训机构

山东煤炭职业教育

济宁正规技校

山东煤炭职业教育

济宁专业技校

山东煤炭职业教育

济宁好的技校

山东煤炭职业教育

济宁中专技校

山东煤炭职业教育

济宁好的技校

山东煤炭职业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