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鑫苑艺术学校 济南暑期集训班
济南暑期集训班

济南暑期集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艺考生

课时:一期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山艺校区,历山校区,凯旋校区

课程介绍

暑期集训班

学校介绍

我们学校是由教育局和民政局批准备案的有正规资质的艺术培训学校,目前有山师凯旋校区、将军路校区和山水校区。开设的艺术专业主要有音乐教育、音乐表演、音乐剧、作曲、音乐学、艺术管理等,同时还有文化课专业教学。

配备专门的声乐教室、琴房、多媒体教室、影视录播及观摩设备等,我们有专业老师80余名,并且每年会根据招生的数量增补专业老师。

我们的专业老师来自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西安音乐学院等专业艺术类高校,从事艺考学生培养工作经验丰富,同时我们还会定期邀请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省歌舞剧院等高校及艺术团体的教授及专家举办专题讲座,给学生开拓视野。

我们实行“教考分离”考核标准,每次月考的试题及评委都是由山东师范大学及山东艺术学院专业老师来负责,这既是对学生专业水平的考核也是对我们教学水平的考核。而且每次月考结束后,评委都会根据考试情况给我们的专业老师和学生们进行教学质量研讨及专业指导讲座。

除了教学管理之外,我们还会根据学生学习的阶段性,开展专业汇报、周末音乐会、励志拓展、运动会、心理讲座等活动,让学生们在专业和生活两方面都能得到全面发展。

为了适应联考新形势的变化,我们今年会继续加到专业辅导力度、美化我们的教学环境及更换我们的宿舍硬件。今年我们会实行“一课两师”及双班主任制,加强学生的专业训练力度,保证学生的升学。

鑫苑艺术学校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7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高考声乐辅导

鑫苑艺术学校

济南声乐表演培训

鑫苑艺术学校

济南声乐考前培训学校

鑫苑艺术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