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品尚乐趣书画 西安美术课程
西安美术课程

西安美术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美术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吉祥路校区,西电校区,玉祥门校区,电子城校区,曲江春临校区,边家村校区

课程介绍

美术课程主要教授:国画、素描、创意美术

学校介绍

品尚乐趣教育是专业从事书法培训、美术培训的艺术类教育培训机构。旨在培养好的习惯,隶属中华民办发展教育促进会西安分会,现为中国书画等级考试定点培训机构、陕西省硬笔书法等级考试指定考点、中国书法教育联盟会员单位、陕西省硬笔书法家协会教育培训基地、陕西省青少年书法教育研究会会员单位、西安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单位。

       长年开设以下课程:毛笔书法班(楷书、隶书、行书)、硬笔书法班(铅笔字、钢笔字)、成人班、书法高考辅导班、书法师资培训班、书法一对一教学。长年招生,个人进度,随报随学,支持免费试听。 

       西安品尚书法培训教师团队是由富有教学经验和专业实力的团队组成,致力于青少年的软笔、硬笔教学。专业、经验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负责是我们的态度;练习书法不仅让你写的一手漂亮的字,同时锻炼你的思维和心手协调能力。通过教学课程研究与开拓,我们着力打造兴趣学习,开心写字的课堂氛围。充分发挥想象力,将枯燥乏味的写字变得生动有趣。让学生在轻松的环境下提高书写水平。 

西安品尚乐趣书画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少儿毛笔书法

西安品尚乐趣书画

少儿硬笔书法

西安品尚乐趣书画

西安儿童书法学习班

西安品尚乐趣书画

西安少儿硬笔书法培训班

西安品尚乐趣书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