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瑞美滋酱肉世家 济南烧鸡课程
济南烧鸡课程

济南烧鸡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熟食卤肉培训,特色小吃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瑞美滋济南总部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实体店手把手教学,学员店实习

适用对象:

0基础,想创业

学习目标:

独立经营熟食店

课程内容:

青岛瑞美滋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以学员发展为己任,致力打造优秀的熟食培训基地,主营卤味酱肉熟食的教学培训,熟食店加盟,共十几个系列,一百多个品种。目前,是山东省少有的实体熟食创业基地,也是一家帮助学员开店及后期运营的实体培训公司。

学校介绍

瑞美滋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学员发展为己任,致力打造优异的熟食培训基地,主营熟食培训、卤菜培训、卤味技术培训、卤味共十几个系列,一百多个品种。目前,是山东省少有的实体熟食创业基地,也是一家帮助学员开店及后期运营的实体培训公司。

董事长宋浩文先生专注研究卤味熟食三十多年,走访大江南北,根据地方差异提炼,创造了别具特色的瑞美滋酱肉!以宋浩文先生为核心的研发团队,不断推陈出新,以味致胜!瑞美滋始终秉承“用口味说话,用口碑传承”的经营理念,不断探索、不断超越,荣获山东省“众众喜爱特色卤菜”称号!

目前,瑞美滋已帮助国内几千名学员开店经营,学员店遍布国内各地,以青岛为中心,辐射山东、山西、河南、河北、湖南、湖北、安徽、江苏、新疆、内蒙、东北三省等,瑞美滋的产品口味深受国内消费者的认可。

九大支持六大保障

九大支持:

1、产品口味具有市场竞争力  

2、教授核心卤味熟食配方技术

3、宋浩文师傅强大的品牌背书 

4、总部帮助选址   

5、带店扶持开业     

6、优质的生货渠道    

7、提供门店实习机会    

8、免费赠送营销课程(附带店面管理和销售话术)    

9、店面终生免费复训  

六大保障

1、新媒体推广保障;总部专业的推广团队,通过大数据分析客户群体,进行产品以及店面营销推广,并进行各APP视频文章推广。

2、售货销售话术保障:总部制定了一套的专业的销售和产品差异化话术,最大化突出产品优势,总部带店师傅对学员进行话术技巧方面的培训,后面跟店实习进行实践教学练习。

3、店面管理保障:从开店常见问题到店面管理方法制度等,全方位开店帮助扶持。

4、微信社区营销保障 :总部总结多年经验积累社区群营销管理方法和群营销方案,通过群营销维护老客户的同时促进店面销售额。

5、高出货率技术保障:实体店教学模式大量生货上手练习实践,特色工艺流程,行业内高出货率技术,多出来的出货率都是学员们的利润保障。

6、营销锁客模式保障:宋师傅33年卤味熟食行业开店经验制定出一套完整的营销锁客模式,保障学员尽快赢得顾客成功开店。

精选推荐

济南学熟肉卤肉技术培训

济南瑞美滋酱肉世家培训

济南熟肉卤肉的培训

济南瑞美滋酱肉世家培训

济南学习熟肉卤肉培训

济南瑞美滋酱肉世家培训

济南熟肉卤肉的培训

济南瑞美滋酱肉世家培训

济南小吃培训熟肉卤肉

济南瑞美滋酱肉世家培训

济南熟肉卤肉技术培训中心

济南瑞美滋酱肉世家培训

济南培训熟肉卤肉

济南瑞美滋酱肉世家培训

济南熟肉卤肉培训价格

济南瑞美滋酱肉世家培训

济南熟肉卤肉培训价格

济南瑞美滋酱肉世家培训

济南培训熟肉卤肉

济南瑞美滋酱肉世家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