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赋汇堂 杭州感统私人订制
杭州感统私人订制

杭州感统私人订制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感统训练,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赋汇堂

课程介绍

(针对孩子进行专家诊断,专家出训练方案,3个月换训练方案)

采用美国最新的感统理论:“感觉调控论”取代传统的“感统统合轮”,配备“感觉调控论”专家,导师具备“感统。心理学,儿童发展,脑科学”多重专业背景,并为多所医院做指导培训工作,是国内少数掌握了新一代感统技术的专家。

课程采用“一人一诊一方”的方式进行训练,在专家单独诊断的基础上,设计出个性化训练方案,每三个月再出具新的阶段性训练方案。

针对正常孩子的感统失调以及“假性自闭”“发育迟缓”“感统重度失调”轻微“多动症”等,新的技术训练方法远超传统的感统技术。

补充说明:其中感统训练,引入了美国2007年最新成熟的“感觉调控论”训练体系,代替了上个世纪70 年代的“感统统合论”,让感统训练不仅仅没有传统感统训练的副作用,还远远地提高了孩子训练的显著有效性,极大的促进了孩子再注意力、基础学习能力,情绪认知,社交等全方面的能力发展。

学校介绍

“赋汇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以提升儿童感统能力为基础,以儿童学习潜能开发为目标,以家庭教育作为核心的儿童教育品牌。

公司专注于将高品质的家庭教育、感统注意力提升、脑潜能(学习能力)提升。其中专家组成员多为国内首批心理咨询师,高级感统训练师,资深心理行为训练师。公司不仅仅具备了很强的课程及相关产品的输出能力,也同时具备了很强的课程及服务体系的研发能力,是一家集中产品服务与教研为一体的综合性教育科技公司。

赋汇堂教育价值观:

我们因为有价值,所以才有价格。

赋汇堂教育企业使命:

为专业的教育知识和技巧和家长之间搭建一座桥梁。

赋汇堂教育人才观:

核心人才必须是将教育视作终生事业,并且愿意终生学习的复合型人才。

杭州赋汇堂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感统训练培训班

杭州赋汇堂

杭州儿童潜能开发机构

杭州赋汇堂

杭州家庭教育培训正规学校

杭州赋汇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