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美行思远国际艺术教育 西安珠宝设计作品集
西安珠宝设计作品集

西安珠宝设计作品集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术作品集培训,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美行思远

课程介绍

随着珠宝业的迅速发展,目前我国对珠宝设计师的需求正处于上升趋势,一般的工作单位都在各大珠宝公司,珠宝设计院,等等。另外,发式、服装等公司也在自己的产品中加进了珠宝等贵重物品的元素,因此这些领域也为珠宝设计师提供了发展空间。珠宝设计的高端人才稀缺,不仅是传统的珠宝企业需要,现在做流行饰品的公司也需要。 

美国

语言要求

雅思:6.5-7.5;托福:80-100+

作品集要求

1、8-12页的作品集,可以包括一系列的表现媒介例如绘画、绘图、时尚设计或速写本。展现出实验过程和广度,并且它不需要迎合你所申请专业的特定要求。 2、注意每个院校都有不同的要求,例如Parsons的“Parsons Challenge”,FIT的成衣要求等。

英国

语言要求

雅思:6.0-7.5

作品集要求

3到5个项目,20-30张作品,每所院校都有具体需求,应按照各院校要求不同进行调整

珠宝设计留学作品集制作全过程

1.灵感来源

首先,你需要确定你的灵感来源 ,它可能是一个很小的私人化的情感,也可以是一个很宏观的社会现象,你需要通过思考,在一个确切的点上,更加深入的了解,你想要做什么,你想要通过设计表达什么 ,以及你想要让人们有什么样的感受。

在开始的灵感来源确定的时候,你可以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观者,你会对这个话题(现象)感兴趣吗?或者你有非常强烈的欲望,想要通过设计去传递你的一个观点,那这样你就可以确定你的主体和灵感来源,继续往下深入了。

2.背景调研

在确定你的灵感来源之后,你需要对你作品主题涉及到的背景知识,文化现象,代表性物品或者一些特殊材料进行进一步的调研。不仅仅是文献类的理论调研,也需要一些社会性的调研以及艺术家的调研,可以通过在社交网站发起投票或者询问身边人的意见来进行调研。

同时,你也需要用拼贴的方式,将你想要表达的情绪、想法都记录在你的sketchbook上,这样会帮助你更加直观,有逻辑性的去整理你的一个进展过程。

3.草图设计与材料试验

在前期工作差不多的情况下,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开始设计你的草图了,并且确定你想选择的材料和最终想要呈现的一个效果。这一个阶段,你需要绘制出你设计的效果图,同时,针对你最终呈现的效果,进行不同材质的材料试验。

4.成品制作与拍摄

当所有材料以及工艺都确定了之后,就可以进行实物的制作了。在完成成品之后,则需要为你的作品进行实物的拍摄,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将作品拍成写真风格。

5.作品集排版

最后一步就是将你所有的首饰设计制作过程以及最终成品效果图,整理排版,做成一个pdf,这个pdf的页数需要根据你申请的院校要求来确定。这个pdf里需要将所有的文字翻译成英文,并且尽可能的简短,用你的拼贴和实验图片去向院校展示你付出的努力和工作量。

珠宝设计专业出国留学的意义有多大?

答复 :珠宝设计,不是珠宝销售不是做高仿,所以出国读一年Ma真的很有用。 首先是专业深度。珠宝设计专业在国内并没有很深的底蕴,大部分都是借鉴海外经验,独立性不强,教的东西也不具备系统性,强度不够大。所以学完之后会感觉什么都没有学扎实。在国外,设计类专业常跑各种博物馆展览馆,同时要交各种设计稿给老师,学习强度比较大,专业技巧也会磨练得比较扎实。 其次是专业氛围。国内专业交流的机会并不多,至少对业余和兴趣爱好者而言机会不多。圈子感觉相对比较闭塞。国外大家对这类展览兴趣高,氛围不错。 最后是历史积淀。

学校介绍

始创于2014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国贸CBD,主营业务包含国际艺术教育、国际音乐教育、背景提升、MAXKID少儿艺术、小美在线教育、上苑当代美术馆板块。目前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广州、深圳、武汉、西安、郑州9座城市开设10个分校区,并在美国纽约创建了分支机构。

西安美行思远国际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2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纯艺术作品集机构

西安美行思远国际艺术教育

西安国外艺术作品集

西安美行思远国际艺术教育

西安国际艺术作品集培训

西安美行思远国际艺术教育

西安国外艺术作品集辅导

西安美行思远国际艺术教育

西安国外艺术作品集辅导

西安美行思远国际艺术教育

西安艺术作品集制作

西安美行思远国际艺术教育

西安艺术作品集指导

西安美行思远国际艺术教育

西安国际艺术作品集培训

西安美行思远国际艺术教育

西安艺术设计作品集指导

西安美行思远国际艺术教育

西安纯艺术作品集辅导

西安美行思远国际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