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天华英澳 上海VCE课程
上海VCE课程

上海VCE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国高中,美国高中,澳大利亚高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天华英澳美学校

课程介绍

上海天华英澳美学校在疫情当下,把握学校进化进程中的突变良机,实现教学理念、教学模式的变革!

与澳洲蒙纳士大学、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迪肯大学合作的海外学校大一课程将进一步深入探索“线上线下融合的教学模式(Blended Learning)”,实现了国外优质资源的国内化,有效链接校内和校外,国内和国际,现实生活与未来生活,为“留学中国”提供了独特的BANZ方案!

VCE大考结束后,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蒙纳士大学,西澳大学,阿德莱德大学,向柏萍校长、向学校发来贺信!荣誉属于学校的全体老师!荣誉属于每一个创造奇迹的天华英澳美学子!荣誉属于每一个支持我们的家长!荣誉属于所有关心学校的朋友!


学校介绍

上海天华英澳美学校(原上海英澳新国际学校)即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国际高中部。作为大学附属国际学校,凝炼“人工智能课程”“标准英语语音教学”“英语演讲辩论”等办学特色。学校开设英国A-level、澳洲VCE、美高AP三大国际课程,国内国外六通道升学保障,根据学生特长和升学需求开设“藤剑精英计划”、“通识课程实验计划”、“财经卓越人才计划”、“伦敦艺术大学菁英计划”、“德法精英博雅计划”、“日本东大物语计划”、“理科创新图灵计划”七大特色课程计划。

2021年度,学校以G5为起点,牛剑藤校为目标,启动“藤剑英才计划”,通过“六位一体的学生升学支持模式”,培养具有 “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精英气质、学子风采”的全方位人才。

上海天华英澳美学校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ap学习班

上海天华英澳美学校

上海alevel一对一

上海天华英澳美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