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东方之舞 合肥肚皮舞提升班
合肥肚皮舞提升班

合肥肚皮舞提升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已入门的肚皮舞爱好者

课时:全年开课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东方之舞拓基旗舰店

课程介绍

肚皮舞

肚皮舞阿拉伯原名为 "Raks Sharki" 意指东方舞,起源于中东地区,有着几千年的悠久历史。肚皮舞风格多样是当下非常流行且非常适合零基础学习的一种舞蹈。另外肚皮舞小肌肉群的动作可以很好的塑造女性的身体曲线,越来越受到都市女性的喜爱!

学校介绍

东方之舞由全能东方舞冠军导师史盼盼创立于2016年,旗舰店面积430m平米,拥有大、中、小三间现代化练习室,师资专业、环境温馨舒适、配置齐全。开设有:零基础肚皮舞培训、肚皮舞教练培训、肚皮舞大师集训、零基础古典舞培训、成人形体、零基础瑜伽、健身塑形等课程。多年来东方之舞始终保持不忘初心、踏踏实实的教学态度,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东方之舞理念

“一事精致,足以动人”是我们的slogan,也始终是我们的教学理念,不求多但求精,始终保持对美好的追求,不断进取,不断突破自己。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是我们一直以来所坚持的,成立以来我们专注东方舞(肚皮舞)培训、专注教学。在盼盼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的教学团队不断进取,编创了很多原创舞蹈作品,并在教学及演出活动中受到了一致好评。

东方之舞目标

踏踏实实的教学,不忘初心的舞动,传播正确的东方舞(肚皮舞)文化,实现广大东方舞爱好者的舞蹈梦想。我们相信任何零基础的同学只要通过专业的学习都可以翩翩起舞!希望热爱东方舞(肚皮舞)每一位同学在东方之舞都能够学有所成,不断突破原来的自己。

东方之舞·肚皮舞古典舞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肚皮舞专业培训

东方之舞·肚皮舞古典舞

合肥肚皮舞培训机构

东方之舞·肚皮舞古典舞

合肥零基础古典舞培训

东方之舞·肚皮舞古典舞

合肥古典舞培训学校

东方之舞·肚皮舞古典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