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创想童年 杭州乐高
杭州乐高

杭州乐高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机器人培训,少儿编程培训,青少年编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余杭西溪印象城中心,余杭区西田城中心,江干下沙天街中心,滨江宝龙中心,江干杭州大厦,下城中大银泰城中心,西湖古墩印象城中心,拱墅运河远见中心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创想童年成立于2009年12月,专注为1-12岁全年龄段提供体系化创新教育学习方案,并从早教托育、学前建构、机器人编程、特色主题项目课程、赛事集训多维度全方位为孩子打造创意能量的储蓄池。

创想童年采用独创的“4C+4P”教学方法,用适合孩子天赋发展的步调,协助孩子发觉自己、积累自己,找到自己的独特性,释放与生俱来的创意能量。

截至目前,创想童年拥有线下9家直营校区、13家加盟校区,成为浙江省STEAM领域头部品牌,覆盖省内6座城市,在读会员数近10000人。同时,创想童年自主打造并连续举办了3届STEAM赛事,参赛学员累计近2000人,已成为浙江省内最具影响力的STEAM赛事之一。

杭州创想童年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编程培训班青少年

杭州创想童年

杭州编程兴趣班青少年

杭州创想童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