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徐州站 徐州福华化妆培训 徐州百变魅力美睫班
徐州百变魅力美睫班

徐州百变魅力美睫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睫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徐州福华化妆培训

课程介绍

学习形式:全日制脱产学习,专业教练体系,体验式教学、理论与实践对接

证书:完成课程获得靓妆炫甲培训学校美睫师毕业证书学习对象

热爱嫁接睫毛事业,无需基础,想成为专业美睫师或开店想多一个项目的人士课程简介:

美睫技术对处于美业的人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技能:随着人们对美丽的要求标准提高,大到面部整容化妆,小到肢体,睫毛。爱美女士需求极高。在美业中美睫项目是一个成本低、收入高的高利润项目,90%以上的美业老板或者店长,都会引进这个项目。而学员进入行业工作后极少再有机会学习这项技术,学员大多感觉美睫很难学、很神秘、又找不到模特、害怕等心理更加让美睫技术神秘起来,实际上美睫技术完全可以一周内掌握,学会美睫,对于一个刚走入美业的从业者来说极其重要,先学好这项技术,在步入行业。操作一个项目只需一到2小时就可以赚取几百不等,这也成为众多美业人士必须要选择的一个项目。

学习内容:

嫁接睫毛基础课程,睫毛的规格品种,所需要的工具产品,个个名称。

基对一嫁接课程5点框架。手法,技巧,流程。33D5D多簇开花睫毛立体嫁接的手法技巧,流程。

嫁接睫毛要点,注意事项,如何和顾客沟通的各种技巧等。

全美无伤害卸除睫毛方法技巧。睫毛如何保养的方法。

总结课程

学校介绍

校区成立于2010年。强大的师资力量,每个专业老师至少10年以上经验。一直坚持遵循一对一辅导小班制度,手把手教学,分配就业,这是我们培训学校的特色,保证每个学生学习质量,并享受一次交费终身免费复学。学习当下较流行的韩式半永久定妆术,唯美新娘妆,时尚美甲美睫,微整针剂等前沿技术。让您从零基础成为一名优秀的化妆师,美甲师,美睫师,纹绣师!为你在快速创业的道路上,提供了一个绿色通道!祝您早日学成成功!

徐州福华化妆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徐州新娘化妆学校

徐州福华化妆培训

徐州化妆培训中心

徐州福华化妆培训

徐州婚庆化妆培训学校

徐州福华化妆培训

徐州化妆班

徐州福华化妆培训

美甲全科大师班

徐州福华化妆培训

韩式半永久纹绣师

徐州福华化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