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安硕教育 合肥MBA工商管理硕士远程网络班
合肥MBA工商管理硕士远程网络班

合肥MBA工商管理硕士远程网络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MBA工商管理硕士远程网络班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滨湖校区,合肥蜀山汇金校区

课程介绍

MBA远程网络班

学校介绍

安硕教育是由中国科大、合肥工业大学和安徽大学MBA学员于2011年联合发起成立。我们亲身经历过备考,对备考、面试、学习、资源整合有着深刻理解与感悟,我们更专业更专注!我们与安徽各院校良好合作,同时为广大学员提供权威、及时的学校招生及报考信息。

安硕教育——安徽地区知名的大型、专业、权威的专业硕士著名考辅机构!我们只做专业硕士考前培训!安硕教育汇集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致力于为广大学员提供专业、科学的辅导课程,同时根据备考学员的特点,设计不同的课程组合,使学员得到更高的学习效率。以一切为了学员的服务宗旨,为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解除学员的后顾之忧,让学员的工作、生活、学习三不误。

10年来,安硕秉承“实现考研梦想,成就人生蜕变”的使命向安徽各大高校输送了大量的优良学员,成为业界公认的MBA、MPA、MPAcc的"黄埔军校"。

安硕愿景

致力于中国专硕培训领航标,成为有价值、有温度、受人尊敬的百年教育公司

安硕使命

实现考研梦想,成就人生蜕变


校长寄语

我们是一群在路上奋斗不甘落后的人,有理想、有抱负、有激情、

有诉求!选择MBA\MPA\MPAcc,意味着选择了不一样的人生!备考学习的

经历虽然辛苦,但它孕育着潜移默化的蜕变。用数月辛苦做一件让自己感动事情,换取人

生重大转机!人生又一次扬帆起航!让我们再次书写精彩奋斗的人生!攀越人生事业的一座座山峰。

叶刚校长简介

中国科技大学MBA,中国科大MBA联合会第十一届,西安

理工大学安徽校友会副会长,曾荣获"中国MBA新秀100""中国科大优秀毕

业生"等荣誉,亲身经历过备考,经历了从备考到复试到提前面试等等每个环节,对

备考有着自己深刻理解和感悟。是国内MBA辅导学校中少有的读过学校MBA,长期从事中

科大MBA提前面试辅导和管理类联考中文写作辅导工作的校长,专业人做专业的事将取得专业成果。

合肥安硕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MBA笔试精品辅导全面授班

合肥安硕教育

MBA面试精品辅导全面授班

合肥安硕教育

MBA工商管理硕士

合肥安硕教育

合肥法律硕士考研培训班

合肥安硕教育

管理类联考面试辅导

合肥安硕教育

合肥考研管理类联考培训

合肥安硕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