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卓文教育 南京动态网页设计课程
南京动态网页设计课程

南京动态网页设计课程

¥3500

适合对象:对网页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30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总部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招生对象】
    有志于向平面方面发展的网页设计师、网页制作人员、网页美工设计师 。
【培训目标】
    培养掌握计算机图形及平面处理技术,拥有静态网站设计(网站美工)和动态网站开发技术,同时具备网站安全管理、域名与空间申请、网站维护等辅助管理技术,熟练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实用型IT人才。达到专业网站设计师水平,使您成为全球通用的网络人才。
【课程周期】
    130课时,1课时/45分钟
【培训方式】
    ◆ 小班授课,人手一机,学练结合,免费试听和重修,终身技术支持。
    ◆ 教师授课与学生上机实践相结合,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保证*佳的学习效果。
    ◆ 案例教学:采用完全的案例教学法,符合人的认知规律,边讲边练,循序渐进地引导学员迅速掌握相应的知识和技能。
    ◆ 注重实用:每一位任课教师都具有多年的软件开发经验,他们不仅精通所讲授的课程,而且具备丰富的项目经验,在教学的过程中会逐步将自己的项目经验传授给学员。
【获得证书】
    Adobe《网页设计师》(ACCD)
【开设班次】
    白天班(9:30~12:00 13:30~16:30)
    晚上班 (18:30~21:30)
    周末班(9:30~12:00 13:30~16:30)
【开课时间】
    每期10人小班上课,保证教学质量,全年招生,随时报名,统一安排课程(2周内可安排上课),欢迎即刻预定机位。

    第一阶段帮您快速解决平面设计的入门基本知识,未来从事行业的定位

【我们的优势】
    ◆ 专业讲师队伍:所有培训讲师均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掌握*前沿技术的发展和动态,可以让学员享受到专业的培训课程
    ◆ 根据客户的需求及学员的背景来设计培训课程内容,确定培训方式和培训风格,选派培训讲师,力求提供*适合企业需求的培训课程
    ◆ 可以采取采用多种有效培训方式,使受训者充分的获益,在培训过程中进行互动讨论、情景教学、项目实践等,保证培训的有效性
    ◆ 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为企业提供培训效果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促进企业内员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易学:精心选择要培训的内容,课程内容清晰地给出了要学内容的主线
    动手:课程的所有部分都配有上机实验,培养学员的动手能力
    实用:课程内容反映了实际工作需要的内容,学员可应用课程中的内容到实际的工作中
    课件:自己编写课件,及时更新培训课件,使之紧跟当前的*新技术
    教师:通过建立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师资队伍,保证培训目标的实现。


学校介绍

南京卓文教育培训中心成立于2009年,距今已经多年的发展经验,作为一家以计算机类的培训为主的综合教育机构,这里主要从事计算机培训,平面设计培训,室内设计培训,网页设计培训,网络信息安全技术培训,会计培训,软件开发,淘宝,影视后期,办公,学历教育等项目。

南京卓文教育从成立以来,以实事求是、为两个文明建设服务为宗旨,贴近社会需求,以学员的利益为奋斗的目标,在社会上拥有很好的声誉,获得了极好的口碑。

南京卓文教育正以迅猛的步伐为社会培养各类复合型人才,为不断提高全民素质,办好终身教育与继续再教育作出不懈努力。我校的办学特色:热心为学员服务、重视技能训练、聘请优良师资、为社会输送专业人才。

“一切为了学生,一切为了用人单位”是南京卓文教育培训中心全部的办学思想、办学宗旨、办学方针。卓文教育中心实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而不仅仅是简单的知识堆积,给学生更广阔的时间和空间,让他们按照自己的意愿,不断完善自己、发展自己。卓文教育培训中心开设的素质教育,为学生提供演讲、展示自己的机会;实行个性化培养方式,依据每个学生的特点,帮助学生选择适合个人发展的专业方向和知识模块,从而帮助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人生之路,让他们的人生更灿烂、更光彩。

教学优势:

南京卓文教育师资较高是职业教授,50%是三百六十行的高手,讲述的是与实际相结合的新的知识和技巧,南京卓文教育培训中心经十年来的教学探索,完全总结出六步教学法,从社会中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将知识转化成生产力,从而转化成利润、资本。

南京卓文教育

  • 课程数量

    4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电影剪辑培训班

南京卓文教育

南京影视剪辑学习

南京卓文教育

南京我想学模具设计

南京卓文教育

南京模具设计班

南京卓文教育

南京模具设计师培训

南京卓文教育

南京培训模具设计

南京卓文教育

南京模具设计学习

南京卓文教育

南京计算机办公软件培训班

南京卓文教育

南京办公软件操作培训

南京卓文教育

南京office课程

南京卓文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