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时光新影教育 杭州AE影视包装高端班
杭州AE影视包装高端班

杭州AE影视包装高端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影视后期制作、视效包装感兴趣

课时:30-180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晚班,暑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总校区

课程介绍

《影视剪辑包装》课程教学大纲

一、课程基本信息

课程名称:影视剪辑包装(二维栏目包装方向)

学 时:180

适用对象: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动画专业、影视后期专业

考核方式:完成商业作品并打分

二、课程简介

包装课程的培养目标是既有扎实文学功底又通晓视听语言,同时能够熟练掌握包括数字化技术在内的各种剪辑技术、包装技术的高级人才。该专业方向的毕业生既能够胜任故事片、电视剧、纪录片、专题片、广告、MTV等影视剪辑包装工作。

三、课程性质与教学目的

使学生熟练操作行业主流栏目包装软件,具有较好的设计、包装理念,以及影视行业企业相关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具备全面的数字影视媒体技术应用能力、扎实的影视艺术理论基础与实践操作能力、合格的行业职业素养的,具有可持续性发展的复合式创新型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完美胜任栏目包装师、产品广告师等工作。

四、课程特色

以实操为主,理论为辅,有多年一线制作经验的导师进行授课,以真实商业项目为案例进行讲解,学员参与实战商业项目的制作。

五、就业前景

目前,影视后期制作行业的人才缺口已经达到35万左右,其中创意剪辑师、影视特效师、栏目包装师、动画合成人才和微电影制作很缺乏。随着互联网、网红直播、短视频等新兴产业崛起的热潮持续高涨,现在很多美术和IT专业的大学生选择通过职业培训进入到数字创意这个新兴的行业,甚至一些职场人士,也选择了通过“充电”实现了转行。

六、就业方向

影视后期专业涉及的就业方向比较广泛,涵盖了和电影、电视剧、短视频等有关的各方面的公司,还有游戏动漫公司都有剪辑相关的岗位,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类:

1、广告公司、影视公司、电视台、影视后期公司、抖音网红公司、婚庆公司、自媒体、各类制造业、服务业等各类企业从事影视创意剪辑包装工作。

2、制片厂、电视剧制作中心等各类事业单位从事影片的剪辑、栏目的包装等工作。

3、影视公司、电视台、动画制作公司从事二维动画,三维动画制作等工作。

4、电视台栏目制作人员、游戏公司、次时代游戏工作室等工作。

七、教学内容及要求 

第一阶段 影视栏目包装AE部分

(一)目的与要求

本课程主要目的是让学生通过学习,使学生熟练操作行业主流包装软件、具有较好的审美、包装、基础合成的理念,通过各类型商业项目的实战,完成包装阶段的学习,要求讲师针对学生学习整体进度进行把控。

(二)教学内容

1、AE基础功能讲解与操作

(1)AE软件优势点分析

(2)图层五大属性使用

(3)蒙版与轨道遮罩的综合使用

(4)关键帧与关键帧差值

(5)综合商业练习

2、常用二维视频包装及动画制作

(1)形状图层深入讲解

(2)热门商业MG动画分析及制作

(3)表达式原理讲解

(4)Duik人物骨骼绑定

(5)Motion2动画脚本使用

(6)AE常用模板处理以及使用方法

3、三维空间讲解及案例实操

(1)三维空间概念及视图操作方式

(2)摄像机使用基础知识

(3)灯光类型与基础理论

(4)摄像机绑定详解

(5)热门商业案例分析与制作

4、认识掌握AE热门插件

(1)Particle粒子插件讲解与案例操作

(2)Optical Flares光效插件的使用

(3)热点插件的讲解

5、热门商业案例讲解实操

(1)综艺类包装案例分析与制作

(2)点线创意类包装案例分析与制作

(3)商业MG动画全流程制作

6、商业实战

(1)实战商业项目

(三)思考与实践

本课程注重交互式教学,二维栏目包装是一门注重技巧操作的课程,在掌握基本理论和发展情况的基础上,教师在课堂中则需要讲解实际操作技法,允许学生大胆尝试并创作,在创作过程中再对实际遇到的问题进行剖析。 

(四)教学方法与手段:

课堂讲授、多媒体授课、课后实践、讲评、实操为主、理论为辅,结合实战项目进行学习

八、课程考核

  本课程的考核方法,采用日常行为规范与日常作业完成量、质量、速度等挂钩,后期将结合虚拟工资系统与个人作品评分机制作为最终得分,并根据分数评选出优秀学员。


学校介绍

时光新影教育是长三角地区专业性的影视后期培训机构,机构旨在向数字媒体专业领域和影视爱好者提供包括影视后期制作、剪辑、合成特效以及三维影视动画等方向的高端职业技能培训。时光新影教育依托时光坐标影视传媒公司每年高质量成功的商业影视案例和高端软硬件设备,同时还汇集了国际特效制作公司、北京电影学院、浙江传媒学院丰富的师资力量,为学员的学习、实践和就业提供了可靠的保障。时光新影教育同时也是首批成为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数字特效与三维动画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学习期间为学员提供拍摄电影、电视短片及参与商业后期制作的机会,并能推荐到强有力的媒体平台展示。在时光新影教育学习是一次技能培训,更是一次就业及未来发展的机会,我们会展现给学员一个广阔的职业发展前景。

杭州时光新影教育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影视后期制作学校

杭州时光新影教育

杭州电视后期制作培训

杭州时光新影教育

杭州影视后期精品课程

杭州时光新影教育

杭州后期制作培训机构

杭州时光新影教育

杭州影视后期专业培训

杭州时光新影教育

杭州影视后期特效培训

杭州时光新影教育

杭州电视剪辑培训

杭州时光新影教育

杭州培训摄影班

杭州时光新影教育

杭州电影后期制作培训班

杭州时光新影教育

杭州摄影后期制作培训

杭州时光新影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