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利姿舞蹈 杭州舞蹈艺考考前培训
杭州舞蹈艺考考前培训

杭州舞蹈艺考考前培训

¥7000

适合对象:要艺考的学员

课时:2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庆春校区

课程介绍

利姿舞蹈针对需要报考各类高校的艺术特长生和艺考生开展的考前辅导班。

     艺术特长生:是普通高校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经批准后每年可以录取一些文化考试达到一定要求,又有艺术特长的考生。艺术特长生,就是那些有着某种艺术特长,但是报考普通专业的学生。例如:一个学舞蹈的孩子,报考了计算机专业,那他就是艺术特长生,也就是我们说的高水平艺术团考生。

     艺考生:艺考生是以艺术为职业,入学后学习内容是自己所报考的艺术类专业。例如:一个学舞蹈的孩子,报考了舞蹈表演专业,那他就是艺考生。

艺术类特长生可以报考的高校如下(哪些学校招艺术特长生?):

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大学等高校。

艺考生可报考舞蹈艺术院校有:

浙江地区:浙江艺校、杭州艺校、杭州师范学院、浙江师范大学、浙江音乐学院、温州大学

上海地区:同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上海体育学院、上海电影艺术学院

北京地区:中央音乐附中、北京百汇演艺学校、北京国际标准舞学院、北京国际舞蹈艺术学校、解放军艺术学院、北京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中国戏曲学院、北京戏曲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

  利姿舞蹈艺术特长生和艺考生考前辅导班主要辅导内容如下:

针对报考学校而制定的舞蹈基本功训练、成品舞训练、即兴模仿训练、舞蹈现场表演训练、教学法训练、考前心理辅导、考前专家指导等一系列课程,所有课程均以小班制教育为主。

考前辅导班任教老师为利姿舞蹈教师团队中优秀的专业舞蹈教师。

学校介绍

利姿舞蹈机构简介

利姿舞蹈成立于2004年2月,是由上级部门批准的正规办学机构,由浙江省职业拉丁舞选手、中国国标舞总会(CBDF)国家评审、获"全国体育舞蹈专家称号"的毛峥春许硕老师创办。

利姿舞蹈是知名、权威的、专业的艺术培训连锁机构,规模大、学员数量多、师资力量强、舞种多的全国艺术培训连锁机构。

利姿舞蹈自2004年开办以来,培养了大批舞蹈专业人才,舞蹈艺术教学成果丰硕。培养出许多优秀学员,在各项国际性赛事及亚太地区国际标准舞大赛中荣获大奖,大型浙江省、华东六省一市的中国舞赛事中获得金奖!每年少儿拉丁舞学员均能顺利通过中国国标舞总会(CBDF)的考级考试,少儿中国舞学员均能通过浙江省舞蹈家协会1-10级考试!

精选推荐

杭州零基础学习民族舞蹈

杭州利姿舞蹈

杭州孩子舞蹈培训

杭州利姿舞蹈

杭州摩登舞学校

杭州利姿舞蹈

杭州周末爵士舞培训

杭州利姿舞蹈

杭州个人舞蹈培训

杭州利姿舞蹈

杭州街舞舞蹈学习

杭州利姿舞蹈

杭州舞蹈考级培训班

杭州利姿舞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