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四方模具 郑州模具设计培训
郑州模具设计培训

郑州模具设计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模具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总部(金水校区)

课程介绍

一、基本学制:

    有两年制的和三年制的,就看自己的基础怎么样了。你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基础来选择。

两年制的中专班,颁发中专文凭,在校学习时间是一年,第二年带工资实习,只需缴一年的学费。三年制的大专班,颁发专科文凭,在校学习时间是两年,第三年带工资实习,缴两年的学费。我们只学习专业课程,所以呢我们只能在时间上压缩了。这样就能提前工作积累工作经验,另一方面也减少学生家长的经济压力。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模具的基础理论知识,掌握模具设计与制造技能的高级应用技术人才。

毕业生主要面向模具生产与应用的相关企业,从事塑料模具设计、冷冲模具设计、产品开发、模具制造、模具维修和使用等方面的技术工作。

三、业务培养要求:

    本专业学生在学习计算机等基础课程的基础上,主要学习工程力学、机械制图、机械制造等方面的专业基础知识,学习模具设计、ug、pro/e、选材、热处理、制造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能熟练地从事与模具有关的各项工作。毕业生应获得以下几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⒈ 具有较强的工程运算和机械制图能力;

    ⒉ 具有编制一般塑料成型工艺和冲压工艺规程的能力;

    ⒊ 具有独立完成比较复杂模具的测绘及设计的能力;

    ⒋ 能进行模具及机械制造工艺规程的编制;达到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模具钳工中级或高级水平,能比较熟练地操作多种模具加工设备,有实施模具制造的能力;

    ⒌ 具有计算机操作技能,比较熟练地掌握模具CAD/CAM技术;

四、主干、主要课程及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

    ⒈ 主干:模具材料、设计及制造工艺。 

    ⒉ 主要课程:机械制图、工程力学、模具材料及热处理、塑料材料及成型工艺、冷冲压模 具设计、塑料成型模具设计、模具制造工艺学、数控加工技术、模具CAD/CAM、AUTOCAD制图、Pro/E、UG产品设计模具设计, ug编程等。 

    ⒊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金工实习、制图测绘、数控加工实习、数控编程实习、冲压加工与塑料加工实习、冲模与塑模课程设计、模具加工实习、毕业设计。

学校介绍

四方模具核心优势

郑州四方模具是河南郑州*权威的专业模具设计培训学校,也是河南一家专业的模具设计培训学校,曾荣获"河南省特色办学单位”、“河南优秀十佳办学单位”、“河南诚信办学单位”、“河南现代制造技术技工教育集团副理事董事长单位”“河南模具设计培训特色学校”“河南数控技术专业培训学校”“河南郑州技术资格认证技术培训”等多种荣誉称号。

四方模具机构简介

天下之大,惟模具堪称精华;工业之广,仅模具能为其母。热爱一个行业用我的一生一世!郑州四方职业培训学校(原工大模具培训学校)中原地区一家专业模具培训学校(郑州四方职业培训学校)(模具设计、数控编程学校)(办学许可证号:劳社民1601004000073) 。

郑州四方职业培训学校隶属于“郑州市四方职业培训学校”简称“四方模具数控培训”。创办于2001年。(原郑州工大模具培训学校、河南技工学校)---是河南郑州*权威的专业模具设计培训学校(河南技工学校),也是河南一家专业的模具设计培训学校。学校以河南工业大学,郑州大学,中原工学院等学院的部分教授及其高级工程师,多名在知名企业有十几年设计工作经验的高级技师、多名有十几年CNC编程工作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共同组建授课。2011年为了,充分发挥各方的优势,整合优势资源,经友好协商,我校和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达成协议,我校承接河南省经济技术学校、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的模具与数控专业。现在我校集模具研发、模具设计、模具制造、产品生产、模具教学于一体,影响不断扩大,模具人才需求迅速增加。专业培训技术有:Pro/E模具设计培训、Pro/E产品开发、CAD培训、Cimatron数控编程培训、UG模具设计培训、UG加工中心数控编程培训及UG培训认证中心、UG机械设计培训、 Mastercam数控编程培训/Moldflow Insight专业性模流分析软件等进行资格认证培训。郑州四方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曾荣获"河南省特色办学单位”、“河南优秀十佳办学单位”、“河南诚信办学单位”、“河南现代制造技术技工教育集团副理事董事长单位”“河南模具设计培训特色学校”“河南数控技术专业培训学校”“河南郑州技术资格认证技术培训”等多种荣誉称号。

学校下设四个部门:

1.大中专部

招收初中、高中毕业生以上和有志之士,学制有三年制(在校学习两年)和两年制(在校学习一年)。经考试合格颁发国家承认的大、中专毕业证和相关的职业资格等级证书,毕业后安排的岗位是制图员、绘图师、产品开发工程师、模具设计工程师、ug的编程,产品开发这些都得是软件要学的好点,模具制造方面可以做技术员,工艺技术人员,钳工装配以及数控加工数控编程等,这个工作范围广。(区别于其他技校培养的只是传统模具钳工)(模具设计产品开发 模具制造)努力打造河南技工学校品牌学校。

2.软件部(郑州四方模具软件培训公司)

针对河南全省各机械类院校在校大学生和社会在职人员进行Pro/E模具设计培训、Pro/E产品开发、CAD培训、Cimatron数控编程培训、UG模具设计培训、UG数控编程培训及UG培训认证中心、UG机械设计培训、 Mastercam数控编程培训/Moldflow Insight专业性模流分析软件以及进行模具设计与数控等资格认证培训。针对有机械基础的进行塑料模具设计、冲压模具设计短期培训。

3.模具厂(郑州四方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对外承接各种复杂产品开发,整体结构设计、冲压模具设计与制造、塑料模具设计与制造、压铸模具设计与制造、塑料件和冲压件的批量生产。

4.产品开发部(郑州四方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产品外型开发、机构设计、渲染效果、动态模拟、有限元分析、模具设计。

郑州四方模具数控培训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旅游服务与管理

郑州四方模具数控培训

郑州电梯培训班

郑州四方模具数控培训

航空服务

郑州四方模具数控培训

郑州物流师学习

郑州四方模具数控培训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郑州四方模具数控培训

郑州汽车美容培训中心

郑州四方模具数控培训

郑州数控培训班

郑州四方模具数控培训

郑州特色幼儿园

郑州四方模具数控培训

郑州电子商务师考试培训

郑州四方模具数控培训

郑州网络工程师的培训

郑州四方模具数控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