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泛学教育 宁波日语日语基础班
宁波日语日语基础班

宁波日语日语基础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语感兴趣的学员

课时:两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总部(海曙校区)

课程介绍

语种

课程名称

教材

学习目标

授课教师

课时

 

 

 

 

 

 

日语

日语

基础班

《大家的日语》 内部教材

掌握2000个左右的词汇,4种基本的动词变形,能够进行一些基础的日常交流,相当于N5及以上水平

中外教

两个月

日语

中级班

《大家的日语》 内部教材

掌握5000个左右的词汇,6种基本的动词变形,能够看懂一些日语邮件、电影和动漫等,能够进行正常的日常交流,相当于N4及以上水平

中外教

四个月

日语

强化班

《大家的日语》 内部教材

掌握8000个左右的词汇,60-80个左右的二级常用语法,具有讲好的听说读写能力,能够进行流利的交流,能完成一些常用文件的翻译,相当于N3水平

中外教

六个月

日语

冲刺班

《大家的日语》 内部教材

掌握10000个左右的词汇,140个左右的常用语法,同时具备商务交际能力,学完达到N2水平

中外教

八个月

学校介绍

泛学教育是宁波工程学院隶属的宁高留学指定的外语培训机构,目前设有英语、日语、德语、法语等多国语言培训课程,所有课程均由外语教学经验丰富的高校中外教师执教。

泛学教育是宁波工程学院隶属的宁高留学指定的外语培训机构,目前设有英语、日语、德语、法语等多国语言培训课程,所有课程均由外语教学经验丰富的高校中外教师执教。我们的宗旨是务实、高效,立志成为宁波本土有口皆碑的语言培训机构。

目前已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荷兰、日本、新加坡、法国等十几个国家的数百名所院校及教育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提供从语言、高中、预科、本科、研究生等一系列完备的留学项目。始终坚持“以教育为本”的咨询理念和“以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客观“、”全面“、”真实“地提供出国留学相关信息,”耐心“、”细致“、”周到“地提供具有专业水准的留学咨询和签证指导,在同行业中,泛学教育始终保持”高服务质量“、”高签证*“,在宁波地区享有极好的口碑,被亲切地称为”宁波人自己的留学服务机构“!

权威:独特的的听说读写,专家突破教学。 精品:专职中外教师教学。 专业:3—8人小班教学,保证教学质量。 贴心:贴心的课后辅导及全身心地跟踪服务。

宁波泛学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宁波初级日语培训

宁波泛学教育

宁波入门日语培训班

宁波泛学教育

宁波初级日语入门培训

宁波泛学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