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恒企会计培训 西安恒企·集团公司会计培训
西安恒企·集团公司会计培训

西安恒企·集团公司会计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集团会计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北郊校区

课程介绍

集团公司会计培训

课时

116课次/348课时

学习内容

精英级课程+《会计初级职称网授辅导班》,《集团会计实战》,《集团财务管理实战》

课程目标

考取会计初级职称证书,具备集团公司财务综合能力,适合大中型商业企业、服务企业、工业企业、房地产企业以及酒店、餐饮、旅游、服务、物流、装饰、广告等行业岗位会计,胜任财务主管职务。

课程亮点

掌握集团公司的财务核算与管理体系,推行集团公司“集权式”财务管理平台。

课程优势

1.考取会计从业资格证;

2.积蓄了单个Mini企业会计做账、管账能力,能站在财务的立场上,解读企业,提出企业管理的财务观点。

3.应对企业大量SUB事业部,这一典型的企业组织结构下的会计板块,制定与之匹配的会计成长规划,培训重心位移总公司与分公司及合并业务下的集团案例教学,学员动手操作完成集团框架下的总、分公司建账、日常账务处理、期未处理、合并报表等特殊业务,拓宽会计视野,体验集团会计业务与账务全过程,把握集团机制下会计做账管理的维度越趋于精细化的脉路。

4.基于集团企业财务模型,构建企业的刹车系统,让学员围绕及时、准确、安全、开源、节流、合法六大块来建立企业财务安全体系。

西安恒企会计多年来始终坚守教育本质,秉承“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的使命,立足市场人才供需关系和企业对人才的能力结构要求,与时俱进开设不同专业的职业教育。

学校介绍

西安拥有多所知名高校和专业的会计教师队伍,为培训机构提供强大的教学支持,确保教学质量。恒企教育,会计专业培训品牌,专注于会计培训。恒企教育诞生于2002年,多年来始终坚守教育本质,秉承“把经验传递给有梦想的人”的使命,立足市场人才供需关系和企业对人才的能力结构要求,与时俱进开设不同专业的职业教育。开拓以就业为导向,以会计实战为独特核心的培训平台,建立真账实操强化训练、职业素养训练、就业咨询手把手指导的人才培养服务模式,专注于为中国会计行业培养真正实用的会计精英人才! 多年沉淀,恒企已成长为一家集职业培训、财务研究、课程开发、财务文化推广等为一体的教育机构。

西安恒企会计培训机构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零基础学会计做账

西安恒企会计培训机构

西安会计就业培训

西安恒企会计培训机构

西安会计做账班

西安恒企会计培训机构

西安会计实操技能培训

西安恒企会计培训机构

西安会计实账培训

西安恒企会计培训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