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韬兵伟略 北京都市特种兵军事冬令营
北京都市特种兵军事冬令营

北京都市特种兵军事冬令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兴趣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都市特种兵军事冬令营

雪狼行动

2016年寒假,都市特种兵摒除华丽的宣传语言,褪去精美的包装宣传,用心创造,精心设计真正属于孩子的课程,隆重献上新春特色军旅实践教育大礼——都市特种兵冬令营“雪狼行动”!

训练目的:

成长:是孩子一生的课题,如何快乐成长?

变强:是孩子立世的基本,如何快速变强?

圆梦: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梦,中国梦!

训练时间:

首期8天精品班元1月25日至2月1日

第二期8天精品班1月27日至2月3日

训练内容:

走进特战生活,欢乐冰雪世界,玩转真人CS,深入海底世界,探究灵魂深处:8天7夜,深化社会责任认知人生有大爱、进一步懂得珍惜当下快乐生活、感悟集体荣誉勇于担当、确立人生目标端正价值观、感恩世间万物实践忠孝权衡,实现优秀特种兵的内在素质呈现!

十大收获:

1、让孩子更加自律 

2、让孩子更加自立

3、让孩子更加自信 

4、让孩子学会理财

5、让孩子提升情商

6、让孩子提升逆商

7、让孩子学会生存 

8、让孩子学会学习

9、为孩子建立梦想 

10、为孩子明确目标

学校介绍

韬兵伟略机构简介

秉承双赢,共享成长

韬兵伟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015年转制为内部股份制企业,是中旅文化传承创新企业之一,是中国复转军人自主创业的良性合作平台。如今,经过近五年的艰苦创业,已逐步发展成为拥有千万元评估资产、成长培育全职企业教练和青少年素质教育教练近30人、业务覆盖全国大多省市和地区、以国家机关单位团队、企业团队培训和青少年素质教育为支柱产业的规模型培训企业。

韬兵伟略核心理念

韬兵伟略愿景

做企业的培训部 当中旅文化传承的

做社会的准军校 当青少素质潜能训练的卫士

做企业的培训部 当中旅文化传承的

伙伴共享化:

我们要与具有共同价值取向的行业知名企业结为战略合作伙伴,秉承双赢,共享成长。

资本专业化:

我们要积极依托教育培训资本市场,引入行业战略投资,形成资本多元覆盖格局。

人才滚动化:

我们要吸引并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思维、掌握先进管理知识和行业技能的优秀人才。

管理标准化:

我们要建立与客户相适应的,与国际管理规范接轨的经营和管理模式。

做社会的准军校 当青少素质潜能训练的卫士

我们以品牌企业为*高事业追求。这一目标取决于我们深入探索与战略伙伴和服务对象相适应的,坚实的物质基础、师资保障、规范的制度基础和优秀的文化基础。

通过专注优势战略合作,取得持续稳定现金流与合理利润,保持较低成本负债率,这是我们追求品牌企业的物质基础。

科学规范的军事化管理体系是我们追求品牌企业的制度基础,我们坚持在严格高效的执行中不断完善制度。

军事底蕴的企业文化是韬兵伟略的灵魂,我们将文化管理作为自身追求的*高管理境界,这是我们追求品牌企业的根本保障。

韬兵伟略使命

共创共享梦想财富 传承军旅公益社会

共创共享梦想财富

我们与股东、合作伙伴、客户和员工共同成长,为社会创造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

对股东

我们追求稳健的增长,降低经营风险和成本,确保股东资本持久增值。

对合作伙伴

我们以韬兵伟略事业平台为基础,帮助合作伙伴提升价值,共享利益,共创双赢。

对客户

我们以高水平的服务质量、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引领性”产品;我们以卓越的品格和价值为客户创造崭新的团队打造方式和现代的教育体验,共享顺应的军旅资源。

对员工

我们为员工提供实现自我价值的事业平台和空间,并对员工的辛勤付出给予合理回报。

传承军旅公益社会

我们引领商业战略发展新观念,改善企业心灵环境和团队竞争环境,推动企业进入国际化进程,为社会财富提供引擎支撑。

我们以正直、积极的军旅文化观念塑造自我,并向社会传递战略企业文明。

我们恪守行业道德,诚实规范经营。

我们提供就业机会,依法缴纳税收。

我们积极从事复转军人培养、代培公益活动,以爱心回报社会,延续和深化祖国卫士风采。

韬兵伟略精神

勤学奋进 合作创新 诚实守信

勤学奋进

韬兵伟略充满军人敬业进取的朝气。

我们积极建设学习型企业支部,提炼知识,共享经验,积淀成果。

我们坚信温故知新,在勤奋学习中超越自己。

我们忠诚于自己的事业,与战略合作伙伴团结友爱,互相激励,追求卓越。

合作创新 诚实守信

我们追求军旅事业发展的高境界,不满足于一份稳定的职业和丰厚的收入。

卫士的事业目标是我们持续发展的根本动力,是军人奋力前进的航标。

我们志在必得,我们百折不挠,绝不言败,永远保持敢打必胜的信心和自主创业的激情。

韬兵伟略就是军队。我们坚持令行禁止,雷厉风行,敢打必胜卓越战斗作风。

韬兵伟略核心价值观

永远的忠诚卫士 优秀的社会公民

永远的忠诚卫士

我们永远执着于忠诚、诚信,忠诚和诚信是我们军人做人做事的根本核心。

对股东

坚持真实报告经营状况和财务信息,控制经营风险和经营成本,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保证资本持续不断增值。

对合作伙伴

坚持秉持双赢和竞合原则,恪守合同协议,尊重合作者利益,共享做大平台,共同发展。

对客户

坚持恪守承诺,提供高品质培训和服务,充分为客户着想,协助客户实现价值。

对员工

坚持提供事业追求和价值实现的广阔平台空间,对员工创造的价值给予公正的回报,谋求个人和公司的共同发展。

对社会

坚持守法经营,回报爱心,维护和改善复转军人创业、就业环境,推动社会文明进步。

员工对企业

员工坚决维护公司利益,个人目标服从组织目标。员工之间、员工和外界交往中,要本分做人、踏实做事。

优秀的社会公民

优秀的创新能力是事业成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优秀的创新,是建立在大胆假设、缜密思索、系统求证基础上的灵感升华和厚积薄发,是持续完善的过程,绝不是简单的出点子和搞策划。

我们要坚持善于运用求异思维,善于把握优秀的创新机会,避免过度创新。

我们要坚持完善优秀的创新机制,宽容合理的失败,激励创新者,做到持续创新。

我们坚持廉洁自律,奉公守法,恪守行业规范和职业道德,维护企业人(复转军人)形象。

我们坚持要勤俭节约,洁身自好,公私分明。

我们崇尚每日三省其身,善于自我剖析,勇于自我超越。

我们重视自律,但同时也必须完善监督机制,用制度约束行为。

韬兵伟略管理理念

人才理念

培育现有 重用德行 吸纳贤能 平台共享

人才造就事业沉淀品质人脉圈,事业培育人才促就事业平台。

人才和人脉永远是我们的首要资源。

我们招募人才的标准是以德为首、德才兼备、认同企业文化、热爱军旅文化传承事业。

我们通过学习与竞争培育人才。

我们为每位员工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和机会。

我们通过事业共享、感情人文、平台待遇、培养优化留住人才。

我们通过梯队建设体系保持人才发展优势。

学习理念

做榜样 立足传统传承军旅

善于学习的军旅人才会有前途,善于学习的创业组织才会不断进步。

学习优化始终是军人企业持久的竞争优势。

我们坚持努力提供给每一位员工学习提升、时间深造的机会。

我们坚持努力培养员工的自主学习能力、逻辑思考能力和执行能力。

我们不仅向书本学习,更要以谦卑之心向客户、向竞争对手、向同事学习。

我们坚持创造学习型组织,注重学习成果深化和共享。

领导干部坚持把学习视为一种快乐的生活方式,带动员工。

领导理念

方向校正 一线纵深 诚信服务 指挥执行

决策完成后,执行监督、考核校正就是*重要的。

韬兵伟略强调集权管理,各层次领导要重在执行,以身作则。

高效执行,需要我们拥有坚定的意志和卓越的智慧等内在素质。

认同文化、充满激情、善于思考、迅速行动、敢于创新。

强执行力的领导行为:

目标结果明确、扭住目标重点、激励引导下属、检查督导结果

向我看齐

在军旅人的眼里,“领导”就是一个“榜样”,是一个你要目光紧随,并时刻拉着你的手前进的人。

制度理念

安全是底线 责任是创新 结果是幸福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没有制度,企业难以健康合理发展。

不靠人管人,靠制度自我约束管人。

服务团队管理,首先靠制度,其次靠忠诚度和的激情持续。

我们坚持用严格的制度管理颠覆传统的人治管理,制度面前人人平等原则,在必要时我们将不惜牺牲成长速度。

我们的制度必须制定符合行业特点和经营实际以及伙伴利益维护。

我们制度设计的基本原则是集约基础上的集权管理。

集权,是我们跨区域发展的必然选择,主要表现在财务委派制、成本控制委派制、招生和市场开发投标制、目标管理制度等。

在授权范围内鼓励因地制宜的弹性创新,根据实际情况和环境变化动态不断完善制度。

服务理念

做出表率 看见细节 落实无缝 定位准确

我们在探索研究、深化满足和引导客户的需求中进步。

依赖满足客户的期望让我们证明自己的承诺,超出客户的期望让我们超越自己的局限。

我们要关爱客户感受,维护客户价值正比收获。

我们的服务要严格标准并严格执行。

我们的服务要从细微处求差异,要在第一时间响应客户的需求。

我们要善于立足现有走出去学习和借鉴,放宽眼光创新服务模式。

有难必帮公益真诚服务见真情

服务质量理念

做品牌实现口碑 做服务实现卓越

服务质量是支撑军旅文化传承事业大厦的核心。

我们服务质量的内涵包括培训质量、管理榜样质量及其它增值服务质量。

树立让一切服务成为军旅品牌的精品意识。

通过严格和规范的服务过程管理和关键环节控制,确保产品和服务的价值品质。

我们对客户坚决履行结果第*承诺。

责任担当、履行义务是我们选择合作者的首要标准。

成本理念

科学快乐 勤俭幸福

服务成本反映着我们对所做事情性质和重要性的理解,检验着我们企业归属中的理念管理水平的高低。

服务成本意识,要始终贯穿于我们的每项工作和工作的每个阶段以及生活的细节之中。

服务成本节约就是创造财富,成本降低有赖于点点滴滴的合理性节约。

将成本降低所获得的价值通过科学统筹、增值服务和品质价格的通道传递给客户。

通过整合资源降低经营成本,通过优化流程降低管理成本。

追求合理的成本管控,而不是*低的成本降低标准一味单方面追求收益。

在成本管理上,要向制度看齐,严格遵守。正是因为有了成本的系统控制,有了“突出优势 整合资源 责任优先 服务为王 ”的鲜明指引,韬兵伟略才能真正屹立于培训、教育服务行业于不败之地,为发展转型发展奠定坚实理论基础。

韬兵伟略核心优势

经过近五年的艰苦创业,已逐步发展成为拥有千万元评估资产、成长培育全职企业教练和青少年素质教育教练近30人、业务覆盖全国大多省市和地区、以国家机关单位团队、企业团队培训和青少年素质教育为支柱产业的规模型培训企业。

北京韬兵伟略特训营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冬令营

北京韬兵伟略特训营

北京军事冬令营

北京韬兵伟略特训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