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昂立教育 南京日本大学动漫班
南京日本大学动漫班

南京日本大学动漫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本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圣斗士星矢> 《北斗神拳》 《钢铁神兵》《灌篮高手》《火影忍者》《犬夜叉》《*游记》《幽游白书》《柯南》《千与千寻》〈七龙珠〉〈机器猫〉〈美少女战士〉〈腊笔小新〉等等 这些日本动漫作品在中国、在世界都已为人耳熟能详,为日本带来巨大社会效益的同时,也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在日本已经成为第三大产业的动漫,在中国也将迎来飞速发展的时代。作为国家产业发展规划之一,动漫基地在中国的很多省市雨后春笋般成长,赴日留学学习动漫的学生年年剧增。
优势特色:
1、 省时省钱
不必要经过2年的日本语言学校的学习,同时可以节省在日2年吃、住、行、学所需费用(学费、住宿费、生活费等)近20万人民币左右。
2、 无需读语言学校,直接进入日本大学
参加交大昂立日本动漫大学直通车班,无需再就读日本的语言学校,直接进入日本的大学本科一年级,通过四年学习,……文凭。
3、 更适合于数理化较弱的高中生与中专生,不需参加日本留学生考试,只需考日语。
在日本语言学校学生进日本大学需参加日本留学生考试,留学生考试需考数理化等,对于高中数理化等课程学的较弱的学生通常处于劣势,而直通动漫大学班的学员勿需参加数理化等考试,只需日语*。
4、 直通动漫大学班学员优先被日本大学
参加直通动漫大学班学员,通过日语考试,将被交大昂立对口大学直接优先入选
5、 培养学生独立生活与学习的能力,以便进入日本能够很好的适应
6、 历年签证通过较高
7、 更安全,更可靠
昂立教育属上海交通大学下属教育集团,相比私人学校,相比信誉更好,更安全,更可靠,让家长放心,让学生省心。
8、 享受上海交大学校生活
上海交大,国家历史文物保护建筑众多,学术氛围浓厚。图书馆、食堂、体育场(馆)、礼堂等教学设备。
9、 独立教学校区、中外教团队、半封闭式教学管理
设立独具日本文化氛围、办主任负责制的半封闭管理校区,凭借多年的海外教学经验、开设与日本大学接轨的课程,学生出国前即能融入日本大学生活。
10、 培养具有个人独立能力与团队合作协调能力的国际化人才
留学国外需要个人“独立作战”的能力,同时任何事业的成功又离不开团队的合作。直通车班设置相应课程,培养团队意识,使之有效的合二为一。
11、完善的境外跟踪服务
从学生进入日本到学生毕业期间全程跟踪。合作大学、驻日株式会社、交大昂立日本留学生协会及学友QQ群多重保障。合作大学和驻日株式会社指定老师负责日本接机、住宿安排、手机购买、网络申请、在日证件办理等;加入学友QQ群、交大昂立日本留学生协会可及时与昂立老师沟通,认识众多昂立前辈,获得日本打工信息和必要的指导与帮助。
课程设置:

学校介绍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上海交大南洋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由上海交通大学发起和组建,1992年7月30日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教育卫生办公室批准设立,1993年6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14年,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收购上海昂立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部股份。2018年,公司更名为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证券简称由“新南洋”变更为“昂立教育”,所属行业为教育类。

公司以教育培训为主营业务,涉及K12教育、K12素质教育、职业教育、国际与基础教育等业务领域。

在K12教育领域,公司为3-18岁学生提供班课和个性化的全科教育以及素质教育。同时,公司布局线上教育和OMO产品,提供全方位多样化的服务。

在职业教育领域,公司业务涵盖高等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培训、日语教育和高端管理继续教育培训,通过研发、引进和整合国内外优质职业教育资源,开展举办及输出品牌、课程、师资和管理等模式的职业教育业务。

在国际与基础教育领域,公司通过国际教育园区托管运营和举办国际教育、基础教育项目开展业务,并提供学校整体运营服务。

公司定位于做国家教育体系的有益补充,积极发挥对学校教育的补缺作用,并将进一步加大职业教育、国际与基础教育和素质教育领域业务的拓展力度,以满足社会多样化的教育需求。

南京昂立教育

  • 课程数量

    3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培训口语日语

南京昂立教育

南京出国日本留学

南京昂立教育

南京留学日本

南京昂立教育

南京出国日本留学

南京昂立教育

南京初中生留学日本

南京昂立教育

南京大四留学日本

南京昂立教育

南京日本留学中介

南京昂立教育

南京短期日本留学

南京昂立教育

南京出国日本留学

南京昂立教育

南京专升硕留学日本

南京昂立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