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匠心艺考 郑州老师体验课
郑州老师体验课

郑州老师体验课

¥99

适合对象:对艺考播音主持培训,艺考编导培训,艺考摄影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 班型: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分层教学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总部(金水校区)

课程介绍

老师小班课程,针对疑难点解决,体验课激发学习兴趣

学校介绍

匠心教育艺术培训学校(简称匠心艺考)成立于2006年,开设播音主持、编导制作、影视表演三大传媒方向专业。学校办学15年来,连年取得统考本科段合格线过关*的优异*。中国语言艺术教育大会授予我校2019年度全国十佳品牌机构。匠心艺考坚持入学前专业潜能测评、精品小班教学、统一老师授课的三大特色。为每一个孩子的升学规划,为每一个家庭的未来圆梦。

在2017-2021 年的办学成果中,我校连续5年斩获中国传媒大学河南省。我校学生不仅在省内*优异,更在全国学校中崭露头角。2020年浙江传媒学院摄影专业全国第1名;山东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国第1名。2021年中国传媒大学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全国第1名;2021年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礼仪文化)专业全国第1名。近5年,斩获中传、浙传共134张合格证;中戏、上戏、北电、国戏等传媒学校共147张合格证;985、211院校共79张合格证;艺术类一本院校共斩获548张合格证。

【匠心艺考】播音编导表演培训

  • 课程数量

    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播音主持考前辅导班

【匠心艺考】播音编导表演培训

郑州播音主持培训班

【匠心艺考】播音编导表演培训

郑州艺考编导培训班

【匠心艺考】播音编导表演培训

郑州艺考播音主持培训班

【匠心艺考】播音编导表演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