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昆明站 色妆 昆明国际美容全能课程
昆明国际美容全能课程

昆明国际美容全能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美容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0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昆明色妆职业培训学校

课程介绍

该课程针对零起点学员。课程内容包括美容师职业道德、美容发展史、卫生知识、人体组织基本生理知识、皮肤生理知识、中医疗法、拔罐、火疗、市面较流行的纤体护理、卵巢保养等。

通过系统的培训,能使学员快速的成长为一名职业美容师。旨在培养专业化、全方位、创新思维能力型的高级美容综合素质人才,为有志成为各形象美容机构权威的学员提供理想的课程。

就业方向

可在世界时尚品牌公司、电视台、影视剧组、广告公司、摄影公司、化妆美容美发美甲设计中心、各大形象设计连锁店就职,担任人物形象设计室、高级美容师、职业经理人、营销主管、店面店长等职位。

学校介绍

品牌起源

色妆教育集团由国际资深化妆造型教育专家琼女士创達,是全国首席化妆造型美业连锁教育集团。“色妆的妆, 在于曹琼女士独特的时尚追求,曹琼女士划时代的创新理念与前瞻创意打破戒条,成为现代女性美学的风向标。由于中国和西方美业文化没有平等对话,西方对中国美学存在隔膜、偏见,因此,中国文化的输出变得迫在周睫。■琼女士是惜时如金之人, 她争分夺秒地对中国当代美学进行梳理、思考和创新。

玄奘精神

色妆要发扬新时代要发扬新时代的玄奘精神,将中国美业文化思想输出到世界的每个角落,曹琼女士对美学的独特见解和难得一见的才华,加上她绝不人云亦云”的独特创作,造就了色妆这个独一无的品牌。色妆的成立为现代美业史带来重大改革革命。

品牌主旨

创造美、传播美再现美,用美的精神提升中国美业文化教育产业的内涵。色妆成为中国美妆教育的先驱,推动美业教育升级换代,开创了美业等教育之先河,增强国际文化交流中的软实力。填补了美业等教育的空白,成为美业教育的一员!

品牌使命

色妆肩负起普及美学,传授中国式审美艺术的使命,色妆以品牌响、规模大、师资强、资源广、学员多、证书全、专业精效益高,盛誉全球!每年输出美业技术糖英超过3000名,被业界誉为中国的迪亚诺学院(ACCADEMIADELL ARTEDEL DISEGNO)!

昆明色妆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昆明学习美容师

昆明色妆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化妆学校

昆明色妆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影楼化妆培训

昆明色妆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化妆提升班

昆明色妆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化妆造型师培训学校

昆明色妆职业培训学校

全能创业班(化妆·美甲·纹绣)

昆明色妆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色彩化妆培训学校

昆明色妆职业培训学校

人像摄影全能班

昆明色妆职业培训学校

人像摄影研修班

昆明色妆职业培训学校

昆明广告摄影培训

昆明色妆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