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杰森教育 西安助理工程师
西安助理工程师

西安助理工程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18-60

课时:30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总校(雁塔校区)

课程介绍

工程师

注意事项

(1)大中专毕业生毕业后所从事的专业技术工作应与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方能初定职称;

(2)实行全国资格考试的专业(如经济、会计、统计、审计等),必须是国家教委承认的正规全日制院校本专业毕业生才能初定职称;

(3)不符合初定职称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可按规定参加人事部门统一组织的专业知识培训,并经考试合格取得结业证书后按审批程序办理职称申报手续;

(4)在卫生机构工作的卫技人员,应参加全国考试取得专业技术任职资格,不直接办理职称初定;

(5)本人所写的工作小结须真实、全面地反映本人专业技术工作情况,字数不少于800字。

(6)全日制职业学院毕业生申请助理工程师前,需填写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及评审简历,评审合格后,方可参加专业技术职称评定。

如有条件不符,可联系杰森教育

工程师评定条件

1.助理职称:

(1)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一年以上。

(2)大学专科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三年年以上。

(3)中专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年年以上。

(4)高中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七年以上。 

(5)初中以下学历人员,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十年以上,同时应具备员级职务。

2.中级职称:

(1)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年以上,担任助理职务四年以上。

(2)大学专科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七年以上,担任助理职务四年以上。

(3)中专(高中)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十年以上,担任助理职务四年以上。 

(4)初中以下学历人员须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十年以上,担任助理职务四年以上。

3.高级职称:

(1)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专业工作十年以上,担任中级职务年以上。

(2)大学专科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十五年以上,并担任中级职务年以上。

(3)中专、高中毕业,从事专业技术工作二十年以上,并担任中级职务年以上。



学校介绍

陕西杰森教育作为一家综合培训机构,自08年成立以来,杰森人始终坚持“成就客户,务实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凡事全力以赴”的精神,凡事从细节处着手,坚持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的宗旨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专业贴心的服务!

杰森教育同相关政府部门、科研单位、重点高校、大型企业保持着广泛联系与合作,成立以来,已经为多家单位及众多学员提供了优质服务,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赞誉。雄厚的教学研究水平、配套的服务相得益彰,加速了杰森教育的发展。

我中心地处小寨中心,交通便利、师资雄厚、服务优质。欢迎新老学员前来报名学习。


西安杰森教育

  • 课程数量

    4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咨询工程师考前培训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电气工程师考试辅导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电梯技能培训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电梯培训班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特种作业操作证

西安杰森教育

西安特种作业操作证

西安杰森教育

电工证

西安杰森教育

登高证

西安杰森教育

登高证在哪里复审

西安杰森教育

架子工证登高作业证高空作业操作证

西安杰森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