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玛尼瑜伽 苏州哈他初中高教练
苏州哈他初中高教练

苏州哈他初中高教练

请询价

适合对象:瑜伽爱好者、期望成为瑜伽教练人员、期望系统学习瑜伽知识的人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 【哈他初中高 课程介绍】

    哈他瑜伽有着明确的哈他定位,其科学化、体系化的系列培训,使进阶通道更为顺畅,职业规划更为清晰。情景模拟教学实践设计,全面提升学员的教学实力,为各层次、各阶段的爱好者成长为行业资深教师提供全方位培训解决方案。

    哈他瑜伽又名传统瑜伽,在哈他(Hatha)这个词中,“哈”(ha)的意思是太阳,“他”(tha)的意思是月亮。它代表男与女,日与夜,阴与阳,冷与热,以及其他任何相辅相成的两个对立面的平衡。

    在对这个概念加以应用以后,它代表着通过锻炼身体两极相等的灵活性和力量,让它们进入平衡的状态。它也代表着让左右脑处于平衡的状态,从而使逻辑性、算术性的左脑与创造性、直觉性的右脑能和谐地相处,均衡地发挥作用。

    在瑜伽中,通过右鼻孔来呼吸被称为太阳的呼吸,而通过左鼻孔呼吸被称为月亮的呼吸。通过某种方式来保持呼吸的顺畅,对所有哈他瑜伽的修炼都至关重要。

    哈他瑜伽体系从体位姿势开始练习,这一点与传统的“八分支法”不同,因此也被称为“六分支法瑜伽”。哈他瑜伽主要练习如何控制身体和呼吸,更深一层的效果是使身体各机能有序运转,从而使心灵获得宁静,变得祥和。国内的哈他瑜伽主要以姿势和呼吸的练习为主,以冥想与收束法为辅。大部分瑜伽馆、健身房教授的都是这个体系。

    这是一个全面、综合的练习和学习的经历,它会把你的瑜伽练习和对瑜伽的深入理解上一个全新的高度。高级瑜伽导师培训绝不是仅仅练习更高级、更复杂的体式。我们认为,瑜伽习练道路上的精进远远超越了这个范畴。而且它必然包括要唤醒更深层次的慧观与领悟,以及与更精微的身体智慧达成完美的和谐。我们的主要目的是与人分享这种觉知,通过正确的理解消除笼罩在瑜伽周围的神秘和误解。

    【毕业证书】 国家人保部颁发毕业合格证书、印度梵语证书瑜伽导师

    【毕业教学能力】 高级体式课程 / 高级呼吸控制法课程 / 冥想课程 / 工作坊、静修课程

    【培训目标】 培训可担任专业瑜伽馆的瑜伽老师

    【适合人群】 瑜伽爱好者、期望成为瑜伽教练人员、期望系统学习瑜伽知识的人

    【课程学时】 300学时

    【课程内容】 身体评估,初级拜日,呼吸法,腹式呼吸,初级前屈体式,婴儿式,猫式,虎式,初级平衡体式,侧抬腿式,敬礼式,花环式,初级后弯体式,骆驼式,简易拱背式……

    •  

学校介绍

玛尼瑜伽,自2007年成立至今,依托苏州得天独厚的历史底蕴和生态环境,并结合印度瑜伽理念,玛尼瑜伽率先提出“还原印度本源瑜伽,培养全面瑜伽人才”为理念,以“让更多的人受益于瑜伽”为企业使命,以“打造中国瑜伽品牌”为奋斗目标。

玛尼瑜伽,是高级瑜伽师上海、苏州、无锡等城市考级单位,印度梵语教练培训战略合作单位,全美瑜伽联盟(RYS200)认证学校; (RYT200)证书培训基地;苏州市瑜伽运动协会副会长单位、无锡健身瑜伽运动协会副会长单位,淮阴师范学院教学实践单位,中国瑜伽教练培训品牌。玛尼瑜伽,专注瑜伽教练培训14年,拥有独立教学研发团队。在全国,玛尼瑜伽,拥有40余家培训点,经培训的大量瑜伽人才,积极推广健身瑜伽运动,致力于全民健身和中国大健康事业。

丨老师任教,匠心教培

玛尼瑜伽,专注教练培训14年;毕业学员,在全国各地从事瑜伽教练工作,得到广大会馆的认同。玛尼瑜伽,拥有独立教学研发团队,40多位导师团,200多位专业瑜伽教练,不断深化教学理念与模式,编纂系列瑜伽教材。

学院教学总监:陈怀一老师,北京瑜伽二会特邀授课老师、上海健身大会特邀授课老师、徐州私教大会特邀私教培训老师、中国空中理疗瑜伽创始人……曾多次接受电视台专题采访。陈老师作为无锡慈善大使,每年都组织员工从事慈善活动,以爱心回馈社会。同时受邀到全国各地瑜伽馆从事空中瑜伽教练培训,仅2015年全国50场空中工作坊,培训学生达到1000多人。其精准的讲解方式,受到学员追捧。

丨全面成长,免费复训

【教练培训课程】

哈他初中高、高温瑜伽、流瑜伽、阴瑜伽、舞韵瑜伽、空中瑜伽、急速瘦身、理疗瑜伽、孕妇瑜伽、球瑜伽等30种瑜伽教练培训课程。玛尼瑜伽,O基础入学,蜕变瑜伽教练!

【会员课程+私教】

不但拥有哈他瑜伽,高温瑜伽,流瑜伽等基础瑜伽课程,还拥有特色课程、5S小班课程、私教课程、空中瑜伽等。


玛尼瑜伽教培培训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36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球瑜伽教练培训

玛尼瑜伽教培培训

私人理疗瑜伽教练培训

玛尼瑜伽教培培训

普拉提教练培训

玛尼瑜伽教培培训

空中瑜伽教练培训

玛尼瑜伽教培培训

苏州瑜伽培训导师

玛尼瑜伽教培培训

舞韵瑜伽教练培训

玛尼瑜伽教培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