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上智学校 武汉C3类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员
武汉C3类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员

武汉C3类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员

¥300

适合对象:22-60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总校

课程介绍

一、什么是安全管理人员?

  《安全生产法》第十九条规定:

矿山、建筑施工单位和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单位,应当设置安全生产管理机构或者配备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ABC证书仅限于建设工程施工单位,即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 根据施工资质,分别由不同部门颁发。铁道、交通、水利工程施工资质,分别由铁道部、交通部和水利部颁发。除此以外的资质,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

  所以我们所说的三类人员会涉及到住建厅发的建筑三类人员,水利厅发的水利水电三类人员,交通厅的三类人员。

二、职务名称及报考条件

  A证 企业负责人(法人、总经理、技术负责人、分管安全副经理)

  需要高中及以上学历和职称证,但是法定代表人除外。法定代表人不受年龄限制,只要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上是他的名字即可。技术负责人年龄最小要满26周岁,经理,安全副总最小2000年。

  B证 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需要有或者中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一级或者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且注册到当前报名单位的建造师注册证

  C证 专职安全员

  需要有高中(中专)以上学历,或具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年龄最小不能小于2000年出生。

  其中C证又分C1(机械)C2(土建)C3(综合),那么他除了从事的工种不一样外,在延期的时候C3可以变更成C1或C2。

三、持证方式

  在同一家单位,只有法人可以同时拥有A证和B证,其他任何人只能拥有一个证书。比如说某人安全员考了C证,现在有了注册建造师的证书,他想考B,必须把以前的证书注销。首先他要在政务网(http://zwfw.hubei.gov.cn)三类人员系统申请注销,市安管站会有3-7天的审核,注销申请通过后才可报名。

四、报考计划、资料要求及报名流程

  正常情况下每个考点每月两批,考试是提前一周给安管站上报考试计划。资料要求:需提供企业三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报名考生需要提供:个人2寸电子版证件照(蓝底)、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扫描件、学历证明A类人员:初中及以上(A除法人外需上传职称证);B、C类人员:中专/高中及以上(户口本、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毕业证都可)、AC(A除法人外)本单位缴纳社保证明(养老、工伤、失业、医疗四险)、AB一到两年安全培训合格证明、C三年安全培训合格证明、两年以上施工管理从业经验、劳动合同、申请表加盖企业公章。

五、报名及考试流程

  网报资料做好后,登录湖北政务服务网法人账户,进入三类系统上传报名人员资料及填写信息,网报完成后,考点初审,初审结束后,市安管站会复审,资料无误,满足报名条件及要求的就会被纳入本批次的考试计划,一般会在考试前三天左右出准考证(准考证下载打印网址http://www.eanguan.com/AdmissionTicketPrint),准考证出来后及时通知客户,让考生带着本人身份证原证件(准考证上面对身份证的要求有详细说明)和纸质准考证按照准考证上面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考试,缺考将面临半年禁考。

六、考试内容及评分标准


学校介绍

       湖北上智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02年,为湖北建设教育协会会员单位,武汉市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是湖北省住建厅和武汉市建委指定培训机构、武汉市人社局直属职业技能鉴定机构(办学许可证号:人社民4200003000096号)。 

       学校自创办以来,我校始终坚持“崇能、尚智、笃实、创新”的办学理念。实行培训形式多样化、管理运作规范化、课程设置实用化,教学方式现代化,以提高培训质量为着重点,突出专业特色、注重技能实践,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办学十余载,我校已与3000余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累计培训各类技术型人才、管理型人才20余万人,学员遍布各地,许多学员已成为企业法人、技术负责人和企业高级管理人员。

       近年来,我校不断加大办学投入,日益完善办学条件。我校目前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充满活力、责任心强、教学水平高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70余人,其中正高职称10人,副高职称8人,高级讲师3人,讲师10人,高级技师5人,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57人、管理人员5人。优质高效的教学质量,注重培训实效等办学特色,深受用人单位、上级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 

       我校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特色办学校,以服务就业为宗旨。把培训工作做深、做实。我校愿为“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加快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建设人力资源强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校长期举办各种职业技能培训班,欢迎建筑、工矿企业员工和在校学员来我校学习,欢迎社会各界朋友莅临我校参观指导工作。

湖北上智职业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师培训机构

湖北上智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全过程工程项目管理师培训

湖北上智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电工基础培训班

湖北上智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电工操作培训学校

湖北上智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电工技术培训

湖北上智职业培训学校

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

湖北上智职业培训学校

制冷与空调设备运行操作作业

湖北上智职业培训学校

制冷与空调设备安装修理作业

湖北上智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起重机维修培训

湖北上智职业培训学校

武汉起重机专业学校

湖北上智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