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雷霆教育 杭州《重走红军路凝聚正能量》红色之旅户外活动
杭州《重走红军路凝聚正能量》红色之旅户外活动

杭州《重走红军路凝聚正能量》红色之旅户外活动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参加拓展训练的学员

课时:1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城西校区,杭州总部(西湖校区)

课程介绍

1

学校介绍

雷霆教育核心优势

采用体验培训模式,依托令人振奋的自然实景、不确定环境和模拟道具,通过科学策划和精心设计的系统专业的室内、户外拓训和军训等课程,来挖掘个人潜能,提升团队的沟通、信任、协作以及应变能。

雷霆教育机构简介

杭州拓展—雷霆体验培训机构是一家融体验式拓展培训、野外拓展训练、狼性文化拓展训练、真人CS镭战、亲子教育、军事训练、执行力训练和青少年素质教育、冬夏令营于一体,将雷霆教育的四化理念(军事化、学校化、家庭化、宗教化)和雷霆特训的“TEAM(团队)”精神与“在情景模拟”的拓展理念巧妙结合,以激发个人潜能和铸造精英团队为宗旨的现代专业企业拓展培训教育机构。

杭州雷霆体验机构在吸纳国内外体验式拓展培训经验的基础上,立足自身优势,结合当今企业的现实文化背景,以个人素质拓展培训和团队拓展培训整合为基础,采用体验培训模式,依托令人振奋的自然实景、不确定环境和模拟道具,通过科学策划和精心设计的系统专业的室内、户外拓训和军训等课程,来挖掘个人潜能,提升团队的沟通、信任、协作以及应变能力,以帮助企业提高员工综合素质、铸造高效团队和提升企业文化。室内潜能开发课程与户外体验拓展培训并驾齐驱,拥有一套由营销、人力资源、心理学、军事教练、拓展训练专家等领域的专家精心设计、整合的课程体系。多年的经验积累使我们有能力为各个层面的客户度身设计、制订切合企业实际的培训方案,使其更富个性化和人性化。几大特色鲜明、风格迥异的培训基地,安全可靠的多功能拓展训练组合高空设施,为学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受训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和后备保障。

企业文化—— 团队,成就梦想;合作,才能共赢;

培训理念——客户至上 专业品质 责任忠诚 发展创新

发展理念——生存求发展、发展求创新、创新求突破;

“曾经单打独斗、所向无敌,团队合作却问题种种。”因此,解决好一个企业、一个机构的团队合作问题,是企业、机构的兴衰成败的关键。

杭州拓展—雷霆体验教育机构以研讨团队合力、发掘个人潜能及建立企业忠诚度为己任,结合企业及个人现状,关注客户的战略目标,在拓展训练中发现问题,进行问题的分析与探讨,最后解决问题。雷霆拓展教育机构致力于不断提升企业团队精神,为企事业单位熔炼更专业、更高效、更卓越的工作团队,成为中国式企业的拓展培训教育服务专业机构。

杭州雷霆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素质教育夏令营

杭州雷霆教育

杭州综合素质拓展夏令营

杭州雷霆教育

杭州军事夏令营西点

杭州雷霆教育

杭州军事化夏令营活动

杭州雷霆教育

杭州军事化青少年夏令营

杭州雷霆教育

杭州企业素质拓展培训

杭州雷霆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