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晓纾瑜伽 苏州瑜伽课程
苏州瑜伽课程

苏州瑜伽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总校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晓纾瑜伽核心优势

  开设过各类主题性课程有关于瑜伽体式,瑜伽历史,瑜伽理论,呼吸控制法,冥想静心,举办各类公益课程,免费双人瑜伽,免费心灵课程,并在企业机关等单位长期担任着瑜伽教学的课程…….

  苏州晓纾瑜伽会所(原名:苏州蝉舟瑜伽馆)2004年1月1日成立,是一家专业瑜伽会所,经历十多年的风雨历程中,我们拥有了一批忠实的瑜伽伙伴一同行走在瑜伽之路上;我们拥有了一个资深的教练团队,共同致力于自我的成长于教学的精进上,老师专业水准强,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分别参加过各类专业性的培训,参加过西藏,云南,内蒙古等静心营的修行。馆内开设过各类主题性课程有关于瑜伽体式,瑜伽历史,瑜伽理论,呼吸控制法,冥想静心,举办各类公益课程,免费双人瑜伽,免费心灵课程,并在企业机关等单位长期担任着瑜伽教学的课程…….

    我们的理念:纯粹的瑜伽,为繁华喧嚣的生活留有一块宁静和谐的净土。

苏州晓纾瑜伽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