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美童声 宁波声乐培训
宁波声乐培训

宁波声乐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唱歌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总部(鄞州校区)

课程介绍

1、三至五周岁年龄段

主要授课内容:节奏感训练、音准识别、旋律感培养,激发孩子音乐兴趣等。

演唱的歌曲举例:《哇哈哈》、《好妈妈》、《数鸭子》、《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小星星》等以及小孩自己喜欢的歌曲!

2、六至八周岁年龄段

主要授课内容:横膈膜式呼吸法、歌唱面部表情训练、音准练习、基础气息训练、乐感培养、培养歌唱自信、基础乐理知识学习,包括简谱、五线谱入门等。

演唱的歌曲举例:《世上只有妈妈好》、《伦敦桥》、《小红帽》、《小鸟飞来了》、《卖报歌》等以及孩子自己喜欢的歌曲!

3、九至十一周岁年龄段

主要授课内容:统一发声位置、歌唱完整性训练、音乐语言性学习、气息训练、肢体语言表达、基础乐理知识学习、如调式调性等。

演唱的歌曲举例:《小螺号》、《小白船》、《牧童之歌》、《七色光之歌》、《送别》等以及小孩自己喜欢的歌曲!

4、十二至十四周岁年龄段

主要授课内容:如何控制好气息,用气歌唱、音乐结构分析、音乐语言性学习、如何声情并茂地演唱等。

演唱的歌曲举例:《我和我的祖国》、《渔光曲》、《康定情歌》、《今天是你的生日》、《故乡的云》等以及小孩自己喜欢的歌曲!

5、授课教材:

    《声乐考级曲集—少儿卷》、《阳光花朵童歌》等。

学习周期:

1年以内可以参加小型的演出比赛以及考级,2年可以上大型的舞台演出比赛以及考级,3年—5年可以上地方电视台,宁波电视台,浙江电视台以及中国的大型活动演出比赛以及考级!10年你就可以选择考中国任何一所音乐学院!因为我们的每个老师都是中国音乐学院出生,同时您不用担心特殊情况换老师时找不到好的老师教!!!

学校介绍

学校开设一对一、一对二教学的声乐课程.,欢迎每一位热爱歌唱的孩子。歌唱使孩子们思维敏捷、身心愉悦,能培养高雅的气质,增强语言表达能力,丰富情感,陶冶情操,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美童声,聘请国内外大学毕业的专业老师任教,采用先进的教育体系,针对不同阶层的学员采取不同的教育方案,为每一位学员量身定制一套专属的教学方案,彻底解决高音上不去,低音下不来,音准,节奏混乱,跑调等问题,针对性地帮助学员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将自身的优势发挥的更加出色。

学校开设一对一、一对二教学的声乐课程.,欢迎每一位热爱歌唱的孩子。

歌唱使孩子们思维敏捷、身心愉悦,能培养高雅的气质,增强语言表达能力,丰富情感,陶冶情操,促进身心健康发展。

如果您的孩子热爱唱歌却存在这样一些问题:

1、唱歌时扭扭捏捏,唱出来的声音总是那么细小,好像放不开; 2、稍微高一点的音大多时候唱不上去了; 3、唱歌时音色不好听,或没唱多久声音就会嘶哑; 4、唱歌时没有表情、没有表现力、没有感受等等诸多的问题;

那请把你们的孩子带到美童声来

美童声声乐培训,从基本的歌唱技术训练入手,形象生动的教学,老师多年的教学经验和艺术修养等各方面专业知识的积累,在教学中观察和思考学生存在的发声问题,*深度的挖掘学生的歌唱潜力,综合地去判断和知道声音*佳的发展方向,为孩子的声乐特长发展打下*扎实的基本功。

宁波美美童声艺术中心

  • 课程数量

    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