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英豪教育 苏州C4D美工设计精品班
苏州C4D美工设计精品班

苏州C4D美工设计精品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淘宝美工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8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下午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姑苏校区

课程介绍

C4D美工设计培训是指针对Cinema 4D软件的美工设计工作进行的专业培训,旨在培养学员掌握C4D软件的使用技巧和美工设计的知识,提高其在美工设计领域的竞争力。

内容:

1. C4D软件基础:学习C4D软件的界面、工具和基本操作,了解软件的基本功能和特点。

2. 3D建模:学习使用C4D软件进行三维模型的建模,包括物体建模、角色建模等,掌握建模的基本原理和技巧。

3. 材质与纹理:学习使用C4D软件创建和应用材质和纹理,使模型具有真实感和艺术效果。

4. 动画与渲染:学习使用C4D软件进行动画制作和渲染,包括物体动画、角色动画等,掌握动画制作和渲染的基本原理和技巧。

5. 特效与合成:学习使用C4D软件进行特效制作和合成,包括粒子效果、烟雾效果等,掌握特效制作和合成的基本原理和技巧。

招生对象:

1. 对美工设计和三维设计感兴趣的学生和毕业生:希望在美工设计领域有更多就业机会或自主创业的学生和毕业生。

2. 已有一定美工设计基础的从业者:希望学习和掌握C4D软件的使用技巧,提升自己在美工设计行业的竞争力的从业者。

3. 具备一定创作能力和艺术素养的从业者:希望学习C4D软件的使用技巧,扩展自己的技能树和就业机会的从业者。

课程优势:

1. 实践操作:提供实际的C4D软件操作和项目实战机会,让学员能够通过实践操作来巩固所学知识和技能。

2. 专业指导:提供专业的美工设计指导和实践经验分享,帮助学员解决实际问题和提升技能水平。

3. 就业机会:美工设计是一个需求量大的行业,通过完成培训,学员可以获得美工设计师等相关职位的就业机会。

4. 学习资源丰富:培训机构通常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如教材、案例、工具等,帮助学员更好地学习和实践C4D美工设计。

5. 实用性强:C4D美工设计培训注重实践操作,学员能够通过实际项目来掌握技能,具有较高的实用性。


学校介绍

苏州市英豪职业培训是经苏州市政府部门批准成立,与闻名遐迩的寒山寺和京杭大运河毗邻,交通四通八达。优越的地理位置、浓厚的学习氛围,幽雅的学习环境,是莘莘学子潜心学习的理想场所。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发展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的办学宗旨,奉行“就业为导向,质量求生存,特色谋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开放式、多途径、全方位”的教学模式,以“的多元化、项目的精品化、环境的宜人化”为总体目标,与上海、南京、苏州等知名高校和企业单位建立了长期、广泛、密切的教育战略合作关系,培养国家和社会所需的复合型人才。
自办学以来,英豪教育一直致力于职业教育的发展,在上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顺应市场需求,紧握社会脉搏,严谨办学,教学育人,历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学校根据劳动力市场的需求开展具有针对性、实用性的职业技能培训,选准社会需求热门专业,在实际教学中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使接受培训的每一位学员成为符合国家职业技术标准、适应生产发展需要的技术人才。目前,学校开设的培训项目主要有:高薪职业类;职业资格等级类;建设部岗位证书类等项目。

苏州英豪教育

  • 课程数量

    2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室内外装潢设计培训

苏州英豪教育

苏州模具设计工程师培训

苏州英豪教育

苏州网页淘宝美工培训机构

苏州英豪教育

苏州平面设计培训

苏州英豪教育

苏州平面设计ui培训

苏州英豪教育

苏州ar职业培训

苏州英豪教育

苏州广告创意培训

苏州英豪教育

苏州影视后期合成学校

苏州英豪教育

苏州影视剪辑培训机构

苏州英豪教育

苏州影视制作课程

苏州英豪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