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长沙卓应 长沙华为HCIE认证培训
长沙华为HCIE认证培训

长沙华为HCIE认证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HCIE认证培训,华为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红帽湖南授权培训考点,卓应教育平和堂校区,卓应教育河西校区,卓应教育南校区

课程介绍

华为HCIE培训

学校介绍

长沙卓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自2011年成立以来,是美国红帽湖南授权培训考证中心,华为授权培训合作伙伴,甲骨文授权合作伙伴,深信服授权全国合作伙伴,全球VUE考点;拥有教育咨询服务、技术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技术研究室,众多分校点,红帽RHCE、RHCA、华为HCIE、JAVA、云计算大数据方向职业就业培训,IT外包、人才输出等服务。

  在培训方面卓应拥有卓越品质,强大的课程体系、服务品质与人才输出质量。在系统集成方面立足专业,公司拥有一批实力超群的互联网技术专家,具有很强的IT系统集成、网络安全项目实施服务的能力。不但具备丰富的大规模网络设计、实施和故障处理经验,而且在网络安全方面也有很深的造诣。公司骨干技术人员曾实施过大型银行、证券、政府、移动、电信运营商、大型企业等系统集成项目。

  在师资方面为各界用心服务,同时也拥有一支强大的技术服务队伍,具有不错的技术服务力量和教学设施,同时与专业伙伴紧密结合,拥有丰富的计算机培训服务经验以及为政府部门、电信、教育、金融等行业提供专业计算机技术服务经验,专职培训老师均为业内的讲师或技术工程师。

  项目工程实训是卓应教育的另一特色。项目实训体系全方位模拟企业内部环境,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使学员直接进入企业工作流程,全面接触企业工作岗位的各个细节,培养网络工程师的实际工作能力,突破零工作经验的就业缺陷。使学员能独立构建完全的企业网络工作环境,在日后工作中能快速融入到企业环境,缩短适应时间,成为企业所需的实用型人才。

长沙卓应教育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hcnp华为认证培训

长沙卓应教育

长沙华为授权培训中心

长沙卓应教育

长沙ccnp课程培训

长沙卓应教育

长沙学习思科认证

长沙卓应教育

长沙思科网络培训

长沙卓应教育

长沙思科认证培训班

长沙卓应教育

长沙0基础学习linux

长沙卓应教育

长沙linux工程师培训

长沙卓应教育

长沙想学linux

长沙卓应教育

长沙学习linux

长沙卓应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