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和盈教育 杭州和盈电脑编程入门班
杭州和盈电脑编程入门班

杭州和盈电脑编程入门班

¥8

适合对象:大专及以上学历

课时:4个月 班型: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总校

课程介绍

互联网进入WEB2.0时代后,信息科技产业发生了新一轮的变革,电脑编程专业人才的需求量不断增加,从业人员的薪资待遇不断走高,这一新兴行业逐渐受到广大年轻朋友的追捧。然而日新月异的IT技术使得自学难度更大、耗时更长,于是电脑编程培训机构应运而生,并且如火如荼地发展起来。杭州和盈从企业需求出发,紧跟业界技术发展的趋势,开设杭州和盈电脑编程入门班,培训项目由多年从事软件开发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人士精心开发而成,包括:Java、Python、Web前端、大数据、软件测试等等方向。

培训方式除了传统的线下面授,线上网课也悄然兴起。两种培训方式各有优缺点,这里来比较下。

线上网课的优势主要在于时间灵活自由,学习节奏可以由学员自己掌握,什么时候有空什么时候学,哪个知识点不懂可以不限时间、地点重听一遍甚至循环几遍,当然已经学会的可以减少学时甚至不学,从而加速学习进程。然而,家里诱惑太多,自制力稍弱的朋友网课看着看着就会分心,玩游戏、聊天、睡觉等等,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学习效果无法保证,最终半途而废。

线下面授能够跟讲师零距离接触,听讲时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在课堂上得到解决。学员还会认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充分调动大家的学习主观能动性,激发学习兴趣,活跃课堂气氛,从而大大提高学习效率。另外,小组讨论的方式确保人人参与,培养学员的团队合作意识,为进入职场做好准备。

总体而言,从教学质量来看,线下面授的情况优于线上网课,对于基础差、自制力弱、时间宽裕的初学者,建议选择线下面授;对于基础较好、自制力强的在职者,线上网课也是可行的。

两种培训方式优缺点明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方式,但不管采用哪一种学习方式,我们都必须认真对待,用心听讲,刻苦钻研,努力实践,力争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杭州和盈电脑编程入门班采用管理和培训相结合的模式,注重专业技术跟职业素养两个层面的培养,学员培训结束能够快速适应软件公司岗位,大幅度提高学员的软件就业竞争力,在业界口碑良好,是值得信赖的培训机构!

您的努力+我们的努力,成就一个完全不同的您!


学校介绍

杭州和盈核心优势

培养熟练掌握软件开发技能、具备较高软件工程能力的、能适应大中型软件企业实际需求的软件从业人才,努力成为高素质、实用型软件人才的培养基地,致力于成为中国IT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令人满意的提供者。

杭州和盈机构简介

诚信务实、以学员为中心

杭州和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盈)是专业从事软件人才培训的职业培训机构,培训讲师由具有丰富经验的资深软件工程师组成。公司成立于2004年(工商局验证),位于杭州*繁华的武林门商业区、杭州市政府前方,经过多年的市场严格检验,和盈获得到了主流软件公司的认可,在业界具有良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学员就业于杭州及至浙江的各类软件和互联网企业,可以以说在杭州只要有软件企业的地方就有和盈的学员,就业公司包括:MSN开发中心、惠普HP、思科、阿里巴巴、支付宝、淘宝、19楼、恒生、信雅达、PERFICIENT等知名企业了解详情。

目前公司主要业务:和盈软件工程师职业技能培训系列,这些培训项目是由多年从事软件开发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的资深专业人士根据目前软件企业实际需求精心开发而成。包括:JAVA工程师就业实训、安卓就业培训、IOS就业实训、嵌入式工程师就业实训等方向的系列课程,其中JAVA培训是杭州目前*好的JAVA培训。

公司企业文化:诚信务实、以学员为中心、以满足企业需求为主要目标。

公司目标:培养熟练掌握软件开发技能、具备较高软件工程能力的、能适应大中型软件企业实际需求的软件从业人才,努力成为高素质、实用型软件人才的培养基地,致力于成为中国IT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令人满意的提供者。

杭州和盈教育

  • 课程数量

    4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java周末培训班

杭州和盈教育

杭州python培训学校

杭州和盈教育

杭州 java 培训中心

杭州和盈教育

杭州web前端开发培训教程

杭州和盈教育

杭州web前端开发培训机构培训

杭州和盈教育

杭州web前端编程培训

杭州和盈教育

杭州系统学习python培训

杭州和盈教育

杭州 java项目培训

杭州和盈教育

杭州 java人才培训

杭州和盈教育

杭州web前端网页开发培训

杭州和盈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