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金色未来 石家庄质检员培训
石家庄质检员培训

石家庄质检员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要从事质检员工作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金色未来

课程介绍

质检员

质检员的直接上级是对质检科科长负责;他的负责对象是物资、产品、设备的质量检查;质检员的工作目标:负责公司所有物资、产品、设备的质量检查工作。质检员上岗需要培训和考证,需要通过质检员资格考试,携带质检员资格证书上岗。

质检员岗位职责

1.服从分配,听从指挥,并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有关规定;

2.负责公司产品出售前的质量检查工作;

3.负责对公司产品合格数的统计工作;

4.负责产品率的分析工作;

5.协助做好产品质量保证体系的标准;

6.协助做好公司iso9000质量管理标准;

7.对所承担的工作全面负责

报名材料

1、二寸、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各一张

2、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毕业证书复印件一份

4、填写《全国建设行业技术管理岗位培训考试报名表》一份

考试科目

筑构造与识图,力学与结构基本知识,其他相关基础知识。

考试时间

每月第1个星期六考试。

学校介绍

金色未来培训学校创立于2002年,是一所综合性培训学校。目前设有四个学院,三个校区,两个中心和一个公司:四个学院包括套本学院、会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企业商学院,三个校区为石家庄校区、保定校区、秦皇岛校区,两个中心是公务员考培中心、职业资格培训中心,以及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十多年来金色未来为社会各界培训人才数万名,签约合作与培训企业数百家。形成了完善的培训管理体系、良好的学员口碑和普遍的社会认可。多次被评为省、市级先进教学单位,获得全国十佳教育培训学校荣誉,成为中国商业联合会指定培训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定培训中心、省商务厅指定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河北省服务贸易协会理事单位、河北建材职教集团理事单位等。

学校始终秉承“谦诚、笃学”的校训,坚持“以职业能力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培训理念,以“对学员负责,让企业满意”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培训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培训课程,为企事业单位源源不断的输送优秀人才与先进理念,立足河北,服务河北!为本省的经济建设和企业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金色未来核心优势

十多年来金色未来为社会各界培训人才数万名,签约合作与培训企业数百家。形成了完善的培训管理体系、良好的学员口碑和普遍的社会认可。多次被评为省、市级先进教学单位,获得全国十佳教育培训学校荣誉。

精选推荐

石家庄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培训

石家庄金色未来教育

石家庄人力资源管理师学校

石家庄金色未来教育

石家庄人力资源管理师班

石家庄金色未来教育

石家庄人力资源管理师考前培训

石家庄金色未来教育

石家庄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课程

石家庄金色未来教育

石家庄理财规划师考试培训机构

石家庄金色未来教育

石家庄物业管理师学校

石家庄金色未来教育

安监局操作证

石家庄金色未来教育

安监局电工操作证考试

石家庄金色未来教育

石家庄健康管理师培训机构

石家庄金色未来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