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博世 深圳特种设备叉车上岗证证复审培训
深圳特种设备叉车上岗证证复审培训

深圳特种设备叉车上岗证证复审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叉车培训,机车操作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宝安校区,深圳博世教育龙华校区

课程介绍

一、许可项目名称及范围

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复审审核发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规则》、《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监督管理办法》的规定,受理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的复审。复审发证的范围按照《深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确定全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的通知》文件公布的作业人员发证范围进行。

二、办理依据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

(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国务院令第 549 号);

(三)、《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监督管理办法》(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令第 140 号);

(四)、《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核规则》(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TSGZ6001-2013)。

三、申请条件

申请《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复审的人员,提交的申请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提交的复审申请资料真实齐全;

(二)、 在复审期限内中断所从事持证项目的作业时间不超过 12 个月;

(三)、从事申请项目工作期间无违章操作或者管理等不良记录、未造成事故;

(四)、经过安全教育和培训,掌握从事持证项目有关的更新知识,包括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安全技术规范和标准;

(五)、身体状况能够适应所申请作业项目的需要;

(六) 年龄不超过 60 周岁(含 60 周岁);

(七)、符合相应作业人员考核大纲规定条件的。

四、申请时应提交资料

(一)、《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原件,须有《聘用情况》记录,并加盖单位公章);

(二)、《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复审申请表》一式两份,近期2 寸正面免冠白底彩色照片 2 张)

(三) 、《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复印件 1 份(含原证上个人信息);

(四)、身份证复印件 1 份;

(五)、医院出具的年度的体检报告;

(六)、申请复审证明表 1 份(含持证期间用人单位或者专业培训机构出具的安全教育和培训证明、持证期间用人单位出具的中断所从事持证项目的作业时间未超过 12 个月的证明、持证期间用人单位出具的没有违章作业等不良记录证明)

五、满足下列所有要求的,准予复审合格

(一)、复审申请提交的资料齐全、真实的;

(二)、年龄 60 周岁以下(含 60 周岁);

(三)、在持证期间中断所从事持证项目的作业时间未超过 12 个月的;

(四)、无违章作业等不良记录、未造成事故的;

(五)、符合有关安全技术规范规定条件的;

六、办理程序、时限及要求

办理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的复审按以下工作流程和程序办理:

(一)、持证人员应当在复审期届满 3 个月前,由本人向发证部门提出复审申请。跨地区从业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向申请换取新版证书后,向原发证部门所在地的发证部门申请复审,深圳市的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复审工作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要求负责办理;

(二)相关部门对复审报送的材料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应当在 20 个工作日内完成办理复审。准予复审合格的,在证书正本的复审记录上加盖发证部门复审合格章。

(三)、复审不合格的持证人员可以重新申请领证。逾期未复审的或复审不合格的,其《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中的该项目失效,不得继续从事该项目作业。

(四)、市场监督管理局应当将《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复审申请表》及相关复审资料建档存档,保存期至少 5 年。

学校介绍

关于博世

深圳博世教育成立于2013年,深圳博世教育专注于成人学历提升、职业技能培训、公益培训、中级职称培训等。致力于帮助职场人员快速提升自信心,实现职场达人、创业达人的梦想!为点燃帮助城市奋斗者的学历梦想而奋斗,为中国的职场注入自信力!

学历教育项目类别涵盖: 成考、自考、网教、电大 、中专、大专、本科至硕士研究生。

职业资格证类别涵盖: 弱电系统培训、智能楼宇管理培训中级职称、特种作业、特种设备、健康管理师、经济师、保育员、心里咨询师等热门证书。

个人与创业类别: 手机维修培训、笔记本维修培训、积分入户咨询、职称评审

深圳博世培训

  • 课程数量

    5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安全防范系统安装维护员培训考证

深圳博世培训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培训

深圳博世培训

弱电工程师培训班

深圳博世培训

弱电技术培训班智能家居培训

深圳博世培训

弱电系统网课班

深圳博世培训

弱电网络工程师培训创业班

深圳博世培训

快开门式压力容器考试培训班

深圳博世培训

智能建筑弱电工程师考证(高级)

深圳博世培训

智能弱电工程师考证培训

深圳博世培训

智能弱电项目管理师培训考证班

深圳博世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