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中善职业培训 苏州高级电工资格证
苏州高级电工资格证

苏州高级电工资格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电工培训,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2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中善职业培训

课程介绍

适合人群:

电工、调试人员、电气相关技术员。

学习阶段: 

阶段一: 

职业道德;基础知识;安全用电操作规程;国家供电规则;工厂企业电工安全规程;电业安全作业规程;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规范;危险场所电气安全规程;手持式电动工具的管理使用检查和维修安全技术规程;安全电压;电气图绘制和识图知识;机械识图的基本知识;机械传动基本知识;液压传动的基本知识;一般机械的零部件拆装;-般焊接(锡焊和电焊)知识。 

阶段二:

电路的基本分析与计算;磁路的基本概念;电工材料的使用知识;接地与接零的种类.作用及要求;防雷保护防静电防爆和防火的知识;二极管、三极管、晶闸管元件;整流电路;放大电路;晶体管模拟电路基础知识和应用;数字电路的基础知识和应用;电机的安装与维护保养;自动控制的基本知识;变频调速控制原理和应用知识;可编程控制器的原理和应用知识;变压器的安装维护:保养;照明电路的安装知识;继电保护知识;微型计算机控制原理和应用知识;电气技术发展的简史。 

学校介绍

    昆山市中善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17年,是由昆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职业院校,办学许可证编号:3205834000026。地址在:昆山市长江南路1128号日月星城1F。是一所集职业资格证培训与鉴定、技术服务外包、新型学徒式校企合作、技术人才培训与供给等一体的服务机构,具备多媒体教学设施等现代化教学条件,专业实验实训设备高于国内同行水平,拥有专业和兼职教师20余人,办学人员30人,近年来中善全体同仁的努力得到了人设各级领导的认可及学员的一致好评。

校训:自强不息 德技立身

服务宗旨: “为更多的企业培养出所需的技能型人才”

目标:助力中国制造2025

开设课程:目前学校开设的课程有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机器人视觉、工业软件、电工、资格职业资格考证等。

依靠500所校企、院校、行业协会等强大的后援支持优势,本着不唯学历凭能力的人才培养理念,积极促进理论教学实用化、实训教学企业化,持续不断为企业输送高素质技术型人才。

目前合作企业及机构有:上海众众、无锡绿点、泰州可胜、昆山森科、立讯集团、昆山富港等近百家大中型企业以及机械教育发展中心、机械行业职业技术鉴定中心、模具行业协会等。

中善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工业机器人编程培训

中善职业培训

苏州工业机器人培训

中善职业培训

苏州考二级建造师培训

中善职业培训

苏州健康管理师资格证培训

中善职业培训

苏州机械设计学习培训班

中善职业培训

苏州数控学校

中善职业培训

苏州电气工程师考试培训班

中善职业培训

塑料模具设计师

中善职业培训

苏州数控编程培训

中善职业培训

中级电工资格证

中善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