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中善职业培训 苏州西门子全科班
苏州西门子全科班

苏州西门子全科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门子plc培训,PLC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89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中善职业培训

课程介绍

适合人群:

相关行业从业者,或者想从事相关职业者 

学习阶段:

一、基础篇

200smart,300,400,1200,1500编程课程 

二、扩展模块及模拟量应用

1.讲述各系列各型号的实际点数与扩展能力。2.详细讲述数字量模块使用. 

三、变频器的使用及PID过程闭环控制系统 

1.变频器在工业中的应用及控制方式。2.模拟量在变频器控制中的作用。3.PID在工业过程控制中的作用及工作原理。 

四、高速输出的应用 

1.高速输出的必备条件、高速输出的作用、高速输出的应用场合。2.PLSY 方波脉冲,PWM的区别及功能,PLSR具有加减速功能的脉冲输出。 

五、步进控制和伺服控制系统原理和接线 

1.步进电机的内部结构与工作原理。2.步进电机与伺服电机控制系统的区别。3.步进电机与伺服电机相关参数设置与应用。 

六、方便指令 时钟指令 

1.IST初始化状态指令.2.SER 数据查找指令。3.ABS凸轮控制,INCD相对凸轮控制。4.TTMR示教定时器指令 ALT交替输出指令,RAMP斜坡信号指令,ROTC 旋转工作台指令,SORT数据排列指令,CCD校验指令。 

七、通信控制篇 

1.常用的几种通信接口:RS-232 RS-485 RS-422、USB 、以太网的通信方式,通信协议,格式。2,各系列与第三方智能设备的通信(变频器,温控器,三菱PLC)。 

八、威纶触摸屏基础篇 

1.威纶通软件基本元件的使用。2.威纶通软件多状态元件及指示灯使用3.详细讲威纶通软件直接窗口与间接窗口的使用。4.移动图形与动画的制作。5.棒图、趋势图、历史数据、XY图的使用。 

九、触摸屏与各系列综合练习 

1.用威纶通软件控制各系列PLC通信做多台PLC NN通信。 

2.用威纶通软件控制通信伺服定位和变频器RS通信。  


学校介绍

    昆山市中善职业培训学校,成立于2017年,是由昆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职业院校,办学许可证编号:3205834000026。地址在:昆山市长江南路1128号日月星城1F。是一所集职业资格证培训与鉴定、技术服务外包、新型学徒式校企合作、技术人才培训与供给等一体的服务机构,具备多媒体教学设施等现代化教学条件,专业实验实训设备高于国内同行水平,拥有专业和兼职教师20余人,办学人员30人,近年来中善全体同仁的努力得到了人设各级领导的认可及学员的一致好评。

校训:自强不息 德技立身

服务宗旨: “为更多的企业培养出所需的技能型人才”

目标:助力中国制造2025

开设课程:目前学校开设的课程有工业机器人、工业自动化、机器人视觉、工业软件、电工、资格职业资格考证等。

依靠500所校企、院校、行业协会等强大的后援支持优势,本着不唯学历凭能力的人才培养理念,积极促进理论教学实用化、实训教学企业化,持续不断为企业输送高素质技术型人才。

目前合作企业及机构有:上海众众、无锡绿点、泰州可胜、昆山森科、立讯集团、昆山富港等近百家大中型企业以及机械教育发展中心、机械行业职业技术鉴定中心、模具行业协会等。

中善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工业机器人编程培训

中善职业培训

苏州工业机器人培训

中善职业培训

苏州考二级建造师培训

中善职业培训

苏州健康管理师资格证培训

中善职业培训

苏州机械设计学习培训班

中善职业培训

苏州数控学校

中善职业培训

苏州电气工程师考试培训班

中善职业培训

塑料模具设计师

中善职业培训

苏州数控编程培训

中善职业培训

中级电工资格证

中善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