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汇众教育 青岛VRAR全产品设计
青岛VRAR全产品设计

青岛VRAR全产品设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VR/AR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汇众动漫游戏UI,青岛汇众海大动漫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汇众教育成立于2004年8月,成立以来始终坚守数字娱乐职业教育主航道,下设游戏学院、动漫学院、数字影视学院、UED学院、VR/AR学院五大学院,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青岛、武汉、天津、杭州等全国主要城市和地区建设20+家直营校区,累计培养 100000余名专业人才,并输送至全国 50000余家企业,成为目前遍布全国的数字娱乐人才培养基地。

青岛汇众教育,是国家工信部、劳动保障部大力支持的指定的动漫游戏培训机构,国 家"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培养基地"、“国 家信息技术紧缺人才培养工程,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坐落于政 府投资建设的国际游戏动漫产业园,与园区内百余家国 内知名的大型动漫游戏公司达成合作协议,直接享受企业化的学习环境,与企业零距离接触。学员通过短期系统学习,全面掌握游戏与动漫设计与开发、UED视觉设计的专业技能,并可通过项目实训进一步提升实战项目开发能力,进入企业从事游戏程序开发,游戏美术设计,动画设计与制作、UI设计等工作。办学14年来,已有9万余名学员成功就业,20000多名学员选择自主创业。

青岛汇众教育

  • 课程数量

    3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软件ar培训

青岛汇众教育

青岛web游戏开发培训

青岛汇众教育

青岛ar技术培训

青岛汇众教育

青岛动漫游戏设计师培训

青岛汇众教育

青岛动漫游戏设计学校

青岛汇众教育

青岛动漫游戏制作学习班

青岛汇众教育

青岛动漫游戏设计培训班

青岛汇众教育

青岛游戏动漫设计学习班

青岛汇众教育

青岛动漫游戏制作培训

青岛汇众教育

青岛学习网页游戏开发

青岛汇众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