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部动力 西安autocad建筑工程、机械制图专业培训
西安autocad建筑工程、机械制图专业培训

西安autocad建筑工程、机械制图专业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室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西部动力教育

课程介绍

auto cad 建筑工程、机械制图 专业培训

课时 40 从零学起,

从零学起,全面学习autoCAD软件制图设计、制作基础及综合应用,建筑工程、机械、家具(橱柜、衣柜、吊柜)等(二维、三维、)方案图 施工图

绘制、建筑面积测量统计计算、图纸输出、案例制作分析、成品方案制作。

学校介绍

西部动力核心优势

西安西部动力电脑艺术设计学校是西北地区专业化艺术人才培训学校,主要专业有:游戏场景及角色开发、影视动画、建筑漫游、商业广告设计、室内装饰、室外建筑画、园林景观、舞台空间设计、影视后期合成、视觉艺术传达等专业。

西部动力机构简介

西安西部动力电脑艺术设计学校,是经上级教育主管部门2001年批准的一所正规办学机构,本校由西部艺术联盟和西安西部动力广告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创办,近年来为社会输送了大量艺术设计人才。学校长期坚持“艺术育人、实用为本”的办学理念,从学员的学习实践、实习、工作提供定向培训。以培养适应社会就业市场需求的电脑艺术人才。因此得到学生和合作单位的一致认可。学校主要专业:游戏场景及角色开发、影视动画、建筑漫游、商业广告设计、室内装饰、室外建筑画、园林景观、舞台空间设计、影视后期合成、视觉艺术传达等专业。是西北地区专业化艺术人才培训学校。学校师资主要由西安美院、长安大学、建筑科大等院校的资深教师和设计老师亲临执教。并且对毕业学员提供专业公司实习条件,为学员无忧就业提供保障。 学校将以严格的教学管理、优质的教学模式、高标准的师资阵容、尖端的硬件设施和完善的就业保障欢迎你的选择。

西安西部动力教育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3d制作学校

西安西部动力教育

西安3dmax动画培训

西安西部动力教育

西安建筑培训课程

西安西部动力教育

西安装饰装潢设计培训班

西安西部动力教育

西安室内设计培训教程

西安西部动力教育

cad建筑工程制图培训课程

西安西部动力教育

西安装潢设计师培训学校

西安西部动力教育

西安装饰装潢设计师培训

西安西部动力教育

西安平面广告设计学习

西安西部动力教育

西安平面广告学校

西安西部动力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