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梦圆婚礼 合肥影视后期制作培训
合肥影视后期制作培训

合肥影视后期制作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摄影/摄像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庐阳校区

课程介绍

摄像后期培训

摄像班课程内容介绍:

(一)、相机基础;

(二)、色温调节和构图技巧;

(三)、构图实用技巧和用光基础;

(四)、深度学习灯光运用技巧;

(五)、摄影知识和各种背景光的打法;

(六)、单人美姿应用技巧;

(七)、双人美姿应用技巧(一);

(八)、双人美姿技巧变化(二);

(九)、当今流行影楼用光、构图、美姿流行技巧;

(十)、影楼实拍技巧;

(十一)、外景拍摄技巧;

(十二)、内景拍摄技巧;

(十三)、摄影摄像实训;

学校介绍

合肥婚礼司仪培训近年来发展很快,无论您是参加朋友的婚礼、还是出席各类开业庆典、商务论坛及年会、乔迁生日宴等,细心的您都会发现,舞台上已经离不开一位专业的礼仪主持人了,您知道一名专、兼职司仪的年收入是多少吗?

合肥婚礼司仪月赚万元很正常近年来,随着80、90后纷纷步入结婚殿堂,经济条件的改善,每个家庭孩子也不多,对婚礼场面的看重催生“婚庆热”,使得司仪这一职业的收入水涨船高,特别是一些入行时间久的“司仪”收入相当可观,旺季月收入可超过2万元。据了解,在合肥市请婚庆司仪主持一场婚礼,费用少则七八百元,多则四五千元。一位资深的合肥“司仪”透露,他主持一场婚礼的收入在2000元至4000元之间,如果赶上“五一”“十一”前后,结婚高峰期几乎忙不过来。已经有不少和他一样拥有共同爱好的人士在如此丰厚收入的诱惑下,纷纷转行,加入婚庆司仪队伍。920司仪俱乐部培训中心签约司仪小王两年前学的司仪,仅在2014年 5月份接单就有30多场,收入超过2万元,“好日子一天接中午、晚上两场是肯定的,遇到距离近的,有时还能多跑一场。”小王告诉记者。

合肥专业司仪培训机构又添喜讯由合肥电视台《爱就嫁吧》栏目发起创办的“920婚庆司仪俱乐部培训中心”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已经为社会输送优秀司仪主持人、花艺师、化妆师数百人。目前,由梦圆婚庆旗舰店冠名,安徽省礼仪文化协会、安徽广播影视学院、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等单位特别支持的“梦圆婚礼培训”正式挂牌成立,特别邀请到全国资深婚礼策划师、京津两地一线主持人、高级培训讲师、婚礼主持人大赛评委、指导老师张胜武作为首席顾问,亲自授课指导。为各位梦想学司仪主持的年轻朋友带来福音,让这些受过专业训练的司仪新秀将成为安徽 “科班”出身的专业礼仪主持人,学员毕业后经考核通过后可颁发省级文化礼仪培训机构或部级民政与社会劳动保障部门的权威从业资格认证证书。

司仪主持人班开课通知梦圆婚礼培训司仪培训中心正式开课,双休班及晚班开课正常进行中,采用专业艺术类院校的“小班教学”制。针对每一位学员不同的特点可给予“一对一”辅导,包学会为止,我们承诺毕业学员就业,我们拥有1流的师资和实习场所,可培养优秀司仪主持、花艺师、化妆师,不论您是做什么行业,还是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只要您对甜蜜的事业感兴趣,就可以加入我们,报名前可免费试听、试学,优秀司仪主持学员可签约合肥电视台《爱就嫁吧》栏目嘉宾主持。期待您或者身边有兴趣的亲友不要错过机会。为庆贺梦圆婚庆旗舰店盛大开业,两人同时报名可享受更多优惠。

合肥梦圆婚礼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婚礼督导培训

合肥梦圆婚礼培训

合肥婚庆策划师培训班

合肥梦圆婚礼培训

婚庆创业实战培训

合肥梦圆婚礼培训

婚礼花艺师培训

合肥梦圆婚礼培训

司仪主持人基础班培训

合肥梦圆婚礼培训

相关推荐